香港寬頻勇奪亞洲電訊獎2018雙項大獎

成為橫跨14 個亞洲/太平洋市場的「最佳寬頻營運商」及「最佳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香港2018年6月27日電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宣佈榮獲享負盛名的亞洲電訊獎2018(Telecom Asia Awards 2018)兩項大獎 –「最佳寬頻營運商」及「最佳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香港寬頻勇奪亞洲電訊獎2018雙項大獎


香港寬頻勇奪亞洲電訊獎2018雙項大獎

 

亞洲電訊獎是亞太區內歷史最悠久和最享負盛名的電訊行業獎項,旨在嘉許業內勇於創新和表現傑出的企業。經亞洲電訊的讀者、編輯及獨立評審團提名後,今年的亞洲電訊獎共有來自14個亞太區市場的54家電訊公司進入決選名單。得獎者由獨立評審團選出,評審標準包括參選企業於創新、財務表現、科技、市場領導地位和企業管治等方面的成就。

這是香港寬頻第四次榮獲「最佳寬頻營運商」大獎,以及首次獲得「最佳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大獎。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黎汝傑表示﹕「這兩項榮譽表揚了我們業務的強勁增長,以及我們為住宅及企業客戶帶來顛覆性創新及裨益的不懈努力。我們的共同持股計劃把人才與股東的利益連成一線,因此香港寬頻是以『股東』及企業家精神來營運,不斷追求超越客戶和投資者預期的傑出業務表現。」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黎汝傑代表接受亞洲電訊獎2018頒發的兩項大獎 -- 「最佳寬頻營運商」及「最佳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黎汝傑代表接受亞洲電訊獎2018頒發的兩項大獎 — 「最佳寬頻營運商」及「最佳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黎汝傑續說﹕「我們希望這些獎項能啟發其他新的行業參與者,採取破格方式進入他們的本土市場,而不是套用市場領導者的傳統模式作為市場定位。我們致力體現香港寬頻『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的核心目標,以期啟發其他公司,透過提供更超值的電訊服務,來成就世界更美好家園。」

在香港主要電訊服務供應商中,香港寬頻是唯一以極具競爭力價格及綜合賬單,提供超值四合一服務組合(光纖寬頻、家居電話、OTT 及流動通訊服務)的公司。香港也是快速增長的企業方案供應商,為企業客戶及國際運營商提供兩個獨立的整合網絡平台,以實現網絡多樣化及備援。香港寬頻於2016年9月以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身份進軍香港流動通訊市場,截至2018年2月底止,已啟動服務的流動通訊用戶超過23萬。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是按用戶數計算香港最大的家居高速光纖寬頻服務(上下載對等 100Mbps 至 1,000Mbps)供應商,也是正在快速增長的企業方案供應商。集團為住宅及企業市場提供全方位電訊服務,包括寬頻及 Wi-Fi 網絡、雲端服務、數據服務、數據設施、系統整合、流動通訊、娛樂和話音服務等,並且擁有龐大的光纖網絡,覆蓋全港逾220萬住戶(佔香港住宅單位總數約 81%)及 2,300 幢商業樓宇。香港寬頻集團以「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培育人才,以其人才團隊為競爭優勢。公司由超過300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管理,當中包含公司內大部分的主任級和管理級人才。香港寬頻集團屬於香港寬頻有限公司。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434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27/2174347-1-b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6/2135073-1LOGO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