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任命范偉能出任KLOOK商務長

強化全球目的地旅遊服務體驗打造領先旅遊科技解決方案

台北2019年2月2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 KLOOK 宣布,任命范偉能(Wilfred Fan)出任 KLOOK 商務長(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CCO),負責加強目的地旅遊體驗及與供應商合作之推展。范偉能曾擔任 Agoda 的全球合作夥伴副總裁,具有豐富線上旅遊產業及推廣經驗,將有助 KLOOK 深化全球的目的地旅遊服務體驗。

KLOOK 任命范偉能出任 KLOOK 商務長


KLOOK 任命范偉能出任 KLOOK 商務長

KLOOK目前已與超過全球8,000個供應商夥伴緊密合作,為用戶提供超過80,000個目的地旅遊體驗服務。隨著越來越多旅客開始追求更豐富、更獨特的活動體驗,用戶對目的地體驗服務的要求也跟著有所轉變。KLOOK 商務長將扮演深化目的地旅遊體驗、為供應商夥伴提供更有力的幫助的關鍵角色。

透過科技創新,KLOOK 將持續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資源。舉例來說,KLOOK 專門為合作供應商夥伴開發供應商 App — 商家可藉此管理訂單、即時處理用戶反應,並掃描核銷用戶到現場兌換的 KLOOK QR Code。KLOOK 提供簡單的使用介面及持續升級的系統,並提供業務數據分析、兌換紀錄、預訂報告、用戶評論等資料,方便供應商從中了解銷售情況,並快速做出判斷及決策,幫助強化供應商的營運效率。此外,KLOOK 團隊也同時會與供應商夥伴一起努力,提供創意行銷方案或消費者洞察,幫助吸引來自全球100多個市場的旅客預訂。

KLOOK已獲得3億美元(超過新台幣60億元)的融資,是全球目的地旅遊領域融資額最高的公司,正倍速擴大規模。對於KLOOK來說,范偉能的加入極具戰略意義。帶著多年的線上旅遊產業經驗,他將全面推進供應商務網路開發及營運等工作,同時參與KLOOK整體策略的計與制定。在產品與預訂服務的全球化上,他將致力加深與供應商與營運商的合作關係,並共同探索新的商業機會與產品線,優化產品供應與營運。

「KLOOK 已經成為目的地旅遊產業的領先者,我很高興能夠加入如此人才濟濟又充滿熱情的團隊。」范偉能表示,「網路的發展正逐漸改變傳統目的地旅遊的服務模式,越來越多的商家開始利用科技強化並方便經營,在這個旅遊產業的轉戾點,我們期待運用科技創新幫助商家提升營運效能,以便更好地滿足自由行旅客多樣化的目的地體驗需求。希望我在產業營運及戰略策劃方面的實戰經驗,能幫助 KLOOK 持續為全球旅客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

「很高興 Wilfred 能加入我們這樣世界級的管理團隊,成為全球大家庭的一份子,並和我們一起改變這產業」KLOOK 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Ethan Lin)表示,「目的地旅遊體驗和服務的供應非常零散,對此,KLOOK有效整合在地資源,取得突破的著力點。KLOOK 在全球的高速發展,正是因為我們利用科技創新數據化地整合了分散資源,進而對合作夥伴、目的地提供更大的幫助,共同改變旅遊產業。」

在加入 KLOOK 之前,范偉能是 Agoda 的創始成員,帶領 Agoda 成為亞洲最大的住宿預訂平台,簽約合作酒店/旅館超過20萬家。在其過往輝煌的職業生涯中,范偉能對旅遊產業的了解非常深入且全面,曾擔任過非常多重要角色,負責引領合作夥伴團隊、管理並營運亞洲業務及戰略規劃等。

隨著 KLOOK 公司邁向下一階段的發展,范偉能的加入讓管理團隊更加完整。管理團隊成員包括: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Ethan Lin)、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Eric Gnock Fah)、技術長暨聯合創辦人熊小康(Berine Xiong)、營收長魏麗豪(Anita Ngai)及產品長劉頔(David Liu)。

關於 KLOOK

KLOOK 為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提供全球逾250個目的地、超過8萬個當地行程與旅遊服務預訂,包括:景點門票、當地行程及交通、必吃美食、WiFi 服務及獨特體驗。KLOOK 透過創新技術,旅客可在旅途中預訂行程、極速確認,並以 QR Code 電子憑證即時享受便利服務。此外,KLOOKApp 也獲選為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年度精選App」。

KLOOK 於2014年在香港成立,目前團隊已有超過1,000名員工遍佈全球超過20個辦公室,平台支援8種語言及41種貨幣支付。KLOOK 累積融資總額已達到3億美元,獲得頂尖創業投資機構的支持,包括紅杉資本、TCV、經緯創投、高盛等。

現在就前往 KLOOK 的官方網站官方旅遊部落格,或登入 KLOOK 臉書粉絲專頁探索未知的世界!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9/2379148-1

相關鏈接 :

http://www.kloo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