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推出用於高速數據中心應用的OM5光纖新產品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新增一系列用於高速數據中心應用的OM5光纖組件新產品。

OM5光纖


OM5光纖

OM5光纖支持能夠將並行纖芯數目降低為原有1/4的短波波分復用(SWDM)技術,從而能夠僅以2根(而非8根)纖芯滿足40Gbps和100Gbps以太網傳輸速率需求,並因此能夠減少高速應用所需的總纖芯數。

目前,該系列OM5光纖產品已在L-com備貨入庫,可選外皮材質為OFNR和低煙無鹵(LSZH)兩種,可選連接器搭配型號為SC/SC、SC/LC、LC/LC三類。此外,每種型號包括1米~25米內的8種標準現貨長度,並可依據客戶要求組裝定制長度組件。

「目前,隨著人們對高速語音、視頻及數據流量的要求越來越高,本已擁擠不堪的數據中心內線纜和連接器的數目卻越來越多。L-com的OM5光纖新產品為這一問題提供了一種完美的解決方案。該系列光纖採用先進技術,能夠實現4倍於標準50/125光纖的帶寬,從而能夠為客戶節省寶貴的空間和成本。到目前為止,大多數廠商只能定制OM5光纖,而且訂購與交貨之間的等待時間較長。與此相比,L-com的OM5光纖均為訂購後可當天發貨的現貨產品」,產品線經理Paul Hospodar先生解釋道。

L-com OM5光纖組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1097/OM5_Fiber_Cables.jpg 
圖標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19/430629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l-co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