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mo 獲軟銀認證為「ONE SHIP」業務合作夥伴

東京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銷售加速平台供應商 Vymo (https://www.getvymo.com) 獲 SOFTBANK CORP 認證為「ONE SHIP」企業合作夥伴計劃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Vymo_softbank
Vymo_softbank

甚麼是「ONE SHIP」? 

SOFTBANK K.K.(軟銀)的「ONE SHIP」企業合作夥伴計劃是為軟銀和以創新為目標的企業、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和銷售商共同建立創新業務而設計。計劃提供的 ICT 服務將引領人的生活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關於「ONE SHIP 

https://www.oneship.biz/ 

#SoftBank 以及 SoftBank 名稱和標誌是 SoftBank Group Corp 在日本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ONE SHIP 和標誌是 SOFTBANK CORP 在日本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2019 冠狀病毒病改變了銷售活動和整個業務,遙距銷售成為常見的銷售活動,業務發生變化,客戶需求迅速變化,新的通訊工具在這次疫情期間大行其道。Vymo 透過使用智能手機自動擷取銷售活動(瀏覽、電郵、日曆活動管理、遙距會議、電話和新的通訊工具),並使用擷取的活動數據來增加銷售和提高銷售活動的效率。Vymo 為「銷售數碼化轉型 (DX)」提供解決方案。

關於 Vymo 

Vymo (https://www.getvymo.com) 適用於流動和遙距環境的銷售加速平台,受到全球 65 家公司的 250,000 多名銷售人員的信賴。Vymo 應用程式自動檢測客戶活動,例如電話、瀏覽、電郵、網絡會議和新的通訊工具,並以最少的人工互動工作將活動連結至 CRM/SFA。Vymo, Inc. 在 Gartner「2021 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Sales Engagement Applications」(2021 年銷售參與應用程式市場指南)中獲評為領先供應商,並由 Sequoia Capital 和 Emergence Capital 資助。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