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推出配置N型耦合器和0.630英吋D型孔的配線架新產品

美國加州爾灣市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推出2款全新配線架系列產品,以滿足多種配線需求。其中,一個系列配置N型耦合器,另一系列配置0.630英吋(1.6厘米)D型孔。

配置N型耦合器的配線架


配置N型耦合器的配線架

 

上述2款配線架產品系列均包括1U和2U 19英吋(48.3厘米)機架安裝式面板,以及可用於L-com UPR35-6B通用空白機架框的通用系列機架面板(USP)。

配置N型耦合器的配線架新產品分為1端口、2端口、3端口、4端口16端口和32端口六種,而配置0.630英吋(1.6厘米)D型孔的配線架新產品也分為1端口、2端口、3端口、4端口、16端口和32端口六種。精選的19英吋(48.3厘米)面板附帶理線架,有助於對接入的跳線進行整理和固定。

所有上述配線架新產品均由加固型0.06英吋(1.524毫米)冷軋鋼材製成,並採用黑色粉末噴塗,增強耐用性。

「通過在已有的龐大配線架產品線中新增上述產品,L-com可更好地滿足無線基站、DAS網絡及即將開展的5G部署領域對N型同軸連接產品越來越高的需求。其中,帶D型孔的配線架新產品允許設置光纖、同軸及數據這三種類型的耦合器,因此具有極高的通用性,可滿足各種類型的需求。」產品經理Manuel Martinez先生解釋道。

L-com N型和0.630英吋(1.6厘米)D型孔配線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5779/Patch_Panels_with_N_Type_Coupler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l-co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