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委任潘鳳瑤為香港區總經理

香港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IBM (NYSE: IBM) 今天宣布,由即日起潘鳳瑤被委任為IBM香港區總經理,掌管IBM在香港和澳門區的業務營運及策略性發展,前任總經理姜錫岫則出任IBM亞太區科技業務部主管。

IBM宣布委任潘鳳瑤為香港區總經理
IBM宣布委任潘鳳瑤為香港區總經理

潘鳳瑤一九九五年從香港大學畢業後加入 IBM擔任營銷實習生。她現任 IBM 香港軟件業務部總監,執掌數據與人工智能、自動化、保安和人工智能應用軟件等產品組合以及相關專家實驗室,支援香港和澳門客戶。 此前,潘氏是IBM 香港科技業務部總監,負責 IBM 所有技術和支援服務品牌,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尖端的解決方案,推動端到端的數碼轉型和創新。 在此之前,潘氏擔任IBM香港銀行及金融業總監,領導 IBM在金融服務領域的業務逾六年。潘氏還是 IBM 行業學院的成員,也是大中華區銀行信賴的顧問和合作夥伴。

IBM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旭東表示:「潘鳳瑤是我們的頂級女性領袖,對香港的客戶和市場有深入的了解。 她與高管客戶建有牢固的關係,一直為許多客戶特別是在金融銀行業者提供建議,協助他們設計混合雲和 AI 轉型之旅。 我深信憑藉潘氏突出的領導才能及豐富經驗,她將帶領香港團隊幫助客戶創新,並為公司創造業務新高。」

IBM宣布姜錫岫出任亞太區科技業務部主管
IBM宣布姜錫岫出任亞太區科技業務部主管

關於 IBM

查閱 IBM 香港業務詳情,請登入: www.ibm.com/hk  及 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

傳媒查詢

馬冠儀Florence Ma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852) 2825 7626 / (852) 9130 8614
電郵:maky@hk1.ib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