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在MWC 2019舉辦5G峰會 迎接萬物智聯世界

西班牙巴塞隆拿201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為流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今天在巴塞隆拿舉行的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舉辦主題為「擁抱5G時代」的2019年5G峰會。

5G峰會


5G峰會

 

該峰會彙集了來自全球知名電訊營辦商、芯片製造商和垂直行業的300多位高管和代表參加,探索如何建設一個全新的萬物智聯世界。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VEON、Telenor、Telkomsel、Wind Tre、高通、英特爾、騰訊等中興通訊在全球範圍內的重要客戶和合作夥伴共聚一堂,分享5G網絡部署經驗與商業模式創新。

中興通訊技術總監王喜瑜在開幕致辭中表示:「作為5G領域的先行者,中興通訊擁有全面的端到端產品和解決方案,並且將與在座各位一起探索5G的發展。中興通訊將始終堅守技術領先,致力於做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

中國移動研究院首席科學家易芝玲博士還分享了中國移動在邁向開放和智能的5G RAN上的相關經驗和部署策略。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中國移動和中興通訊展開基於O-RAN架構的增強負載均衡聯合驗證演示,探索人工智能在無線網絡中的應用。

VEON集團技術總監Yogesh Malik闡述了VEON的數碼化旅程願景,分享了5G時代下在新興市場的營運經驗和策略。作為世界前十大流動網絡營辦商之一,VEON專注於提高網絡效率,以及核心網虛擬化,為終端用戶提供更多數碼服務,利用網絡中的海量數據創造更多價值。

中興通訊首席科學家向際鷹博士發表了「為迎接5G商業部署做好準備」的主題演講。向際鷹表示,中興通訊在5G關鍵技術Massive MIMO、NOMA、毫米波散射等方面有豐富的技術積累,是業界具備5G端到端解決方案能力的主要供應商。

此外,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英特爾和中興通訊聯合發佈了面向5G時代的Light Cloud解決方案。該方案基於英特爾的創新Edge產品,無縫融合內置於中興通訊光纖接入旗艦平臺TITAN中,實現MEC和NFV深度融合。

中興通訊簡介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辦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終端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訊和信息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策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的500多家營辦商。中興通訊的研發投入佔公司年收入的10%,並在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中興通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成員。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zte.com.cn

傳媒聯繫人:
馬改利(Margaret Ma)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6-755-26775189
電郵:ma.gaili@zte.com.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6/2384541-1

相關鏈接 :

http://www.zte.com.c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