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viva的MobiLytix (TM) IRIS被評為年度最佳「創新型電訊解決方案」

COAI的印度流動大會和貝爾神盾獎給予Comviva這一殊榮

新德里2018年11月1日電 /美通社/ —  提供流動性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Comviva今天宣佈,該公司的MobiLytix™ IRIS解決方案已經贏得了印度流動大會(India Mobile Congress)和貝爾神盾獎(Aegis Graham Bell Award)中的「創新型電訊解決方案」類獎。

generated by system

2018年印度流動大會由印度電訊部(DoT)和印度流動營辦商協會(COAI)聯合組織舉辦,今年已是第二次在印度舉辦這一盛會。10月26日(星期五),獲獎者由印度政府通訊部國務部長(非內閣成員)和鐵道部國務部長Manoj Sinha先生頒獎,而星光熠熠的頒獎儀式在新德里舉行。

MobiLytix™ IRIS通過在出售預付增值卡和服務包時,在通訊服務供應商的零售商和客戶之間實現協調一致,幫助推動收入增長。IRIS利用深度客戶和渠道洞察分析,並結合實時執行能力,幫助創造雙贏機會。客戶可以為他們的需求獲得專門定制的個性化服務,零售商則能為每次成功出售獲得累計傭金/積分的獎勵。

Comviva行政總裁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在領獎時表示:「我們很高興Comviva能夠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打敗其他參選者,獲得這個獎項。此次獲獎再次確認了我們在推動創新方面所具有的業內強大領先地位。這還表明我們有能力憑藉強大的解決方案,滿足本地化市場需求和要求。我們將會繼續投資開發此類技術,並為不同的市場要求提供解決方案。」

Comviva副總裁、消費者價值解決方案方面的執行主管Amit Sanyal在領獎時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贏得這個獎項,這是對MobiLytixTM適應市場新形勢和新要求並引領創新的能力的認可。在當今的數碼化世界中,組織機構擁有海量數據,而這些數據能夠被用來提供高度情境化和個性化的客戶溝通。我們很高興能夠借此機會,利用新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AI)能力,來進一步改進我們的MobiLytix™平台,而這應該將能幫助推動提升客戶聯繫和增量收入水平。」

查詢詳情,請聯繫:

Sundeep Mehta
公關和企業傳訊部
Mahindra Comviva
聯繫電話:+91-124-481-9000
電郵:pr@mahindracomviva.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