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獅集團全球首家高科技生活體驗館落地中國深圳

深圳2018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天獅集團於8月3日上午9點30分,在深圳正式對外宣佈集團全球第一家、結合高科技互動與體驗式營銷模式的天獅體驗館正式落戶深圳羅湖區。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表示,發佈會當天正逢集團23歲生日,天獅向全球消費者公開結合以體驗式營銷、一體多翼戰略和互聯網+的完整規劃且具體展示,並準備以此為起首陸續在全球開設據點加大推廣。李金元深切期許天獅體驗館成為引領全球消費者一個未來美好的生活方式,並成為體現多元生活完美融合的最佳示範。

兩名年輕時尚女性經過體驗中心


兩名年輕時尚女性經過體驗中心

天獅集團作為跨國集團,多年的海外市場運營經驗已經洞察到消費市場在結合時尚的體驗感受+高科技的需求日益高漲。李金元董事長指出,為了加快回應市場的呼聲,天獅歷經一年多的時間在全球考察最新運用在科技+消費行為技術趨勢與縝密詳細的籌劃後,為深圳體驗館引進人臉識別技術、人體感知技術、020全渠道技術、物聯網技術以及人機交互技術等五大科技,為天獅所有互動平台的行為建立大數據平台並提供數據支撐服務,展現天獅深度融合互聯網+的全新互動模式,將天獅正在全球佈局的一體多翼戰略、每個點滴創新自然浸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裡。

集團高管率隊迎賓,深圳體驗店正式啟動營業


集團高管率隊迎賓,深圳體驗店正式啟動營業

 

體驗店首批客戶對於初次消費體驗感到滿意


體驗店首批客戶對於初次消費體驗感到滿意

天獅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張忠濤在開業儀式表示,創立於1995年的8月3日的天獅集團是一家在全球大健康產業居於領跑者地位的跨國企業, 1997年天獅走出國門開始全球化的事業佈局,開創中國企業海外發展的標誌。「23年後的天獅集團正值青壯之年,天獅一直持續走創新的路未曾停歇。在李金元董事長「一體多翼」戰略指引下發起第三次創業的號召;就在今天,天獅向全球正式發佈引領未來美好生活全新模式-從中國深圳再次出航!」

互聯網+的名詞在2012年的移動互聯網博覽會首次被提出來,天獅集團在新聞發佈會中正式推出以萬物互聯模式,將天獅「一體多翼」的全球戰略具體呈現。

雖然現代消費者在指尖之間可以滿足高科技帶來消費的便利性,但是對於想親身體驗產品的廣大人群的必須滿足其需求。天獅集團在發佈會現場演繹「體驗式營銷」的服務理念,並以全新打造的終端體驗營銷模式做呈現,並更加強對產品質量管控務求為消費者帶來更舒適、真實的美好體驗。在現場並發現有為消費者開創輕鬆的社交平台與創新性的展業空間,能發揮在體驗的同時也為生活質量帶來提升和美好的感受。

「23年前天獅從中國出發,走向世界創造奇跡;23年後的天獅在創新的道路上,再次從中國出發,率先將一體多翼的戰略落實到每個國家,將體驗店的體驗營銷傳遞給千家萬戶。就在深圳體驗館再度引燃全球的消費者,正式宣告全新的「融」生活時代已然來臨。」負責天獅集團全球終端戰略規劃與運營總監劉宇向在場的媒體表示,天獅打造升級版體驗店來面向市場和消費者,主要是傳遞著天獅多年來發展的願景,做大健康的領跑者。在新的社交平台下,對新生活方式的一種引領和搭建。在多翼產業創造未來的模式下,利用高科技工具嫁接給消費者流暢的體驗,順應潮流時代的發展。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08/220706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08/2207067-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08/2207067-1-c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