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path推出研究服務

借此提供多重組織分析,為醫藥發現和開發計劃提供支持

加州門洛帕克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IONpath, Inc.今天宣佈推出專門的服務業務,支持獲取該公司自主研發的MIBIscope™多重成像平台和聯繫該公司的專家團隊,以便為在免疫腫瘤學領域開展工作的醫藥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支持。




作為早期獲取計劃(Early Access Program)的一部分,IONpath之前曾為領先的學術和醫藥機構,提供過定制研究服務。現在該公司已經正式確定了意向,即成為那些研究腫瘤微環境以便了解治療作用機制和發現響應人群的機構的優先合作夥伴。

IONpath行政總裁、聯合創辦人Harris Fienberg表示:「我們之所以開設IONpath這家公司,主要是因為我們喜歡進行偉大的科學研究,並與優秀的科學家進行合作。我們的團隊非常高興能夠支持大規模的新一代免疫療法開發。」

IONpath將全球總部設在矽谷,服務全球客戶,該公司由工程師、病理學家和數據科學家組成的專家團隊,利用自主研發的MIBIscope平台,來幫助解決免疫腫瘤學領域中最為複雜的問題。MIBIscope™能夠憑藉大型臨床研究所需的再現性,同時在單張幻燈片上對至少四十種蛋白質進行成像。IONpath正在打造能力,以便到2020年末,能夠在一年裏為超過15,000張高度多重幻燈片,進行著色、成像和分析。該公司希望能夠釋放關於共表達水平、細胞群接近性和病人觀察結果關聯性的寶貴數據,從而以富有意義的方式,為產業界和學術界的合作夥伴的免疫療法開發做出貢獻。

如果您或您所在的公司對了解IONpath研究服務對您的計劃的益處的詳情感興趣,那麼請聯繫我們,發送電郵至research@ionpath.com,與我們的專家團隊進行會談,或是請求提供報價。

IONpath, Inc.簡介

IONpath, Inc.正在為組織成像帶來革命性的變革,幫助加速醫學發現的速度和改善人類健康。該公司的MIBIscope™系統利用多重離子束成像(MIBI™)技術,通過借助單細胞分辨率同時為超過40個標記物進行多重成像,在組織成像上面邁出具有變革性的一步。領先的研究所和生物科技與醫藥公司,如今在免疫腫瘤學、免疫學和神經系統科學領域使用MIBIscope,而這些領域都需要高保真多重成像數據。除了MIBIscope系統以外,IONpath還能借助IONpath研究服務,為學術、生物科技和醫藥領域的合作夥伴的研發計劃提供支持。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ionpath.com

聯繫人:

Terri Hnatyszyn
電話:305-803-0824
電郵:media@ionpath.com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8946/IONpath_Research_Services.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8947/IONpath_Logo.jpg 

相關鏈接 :

www.ionpath.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