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 LIVE直播平台進軍台港澳 強調社群互動與健康直播

首圖 社群視頻直播平台 BIGO LIVE 今日(12/15)正式宣布進軍台港澳市場。BIGO LIVE 由新加坡「BIGO Technology」、中國「YY 歡聚時代」、歐洲「博德曼」集團共同投資,今年 3 月在海外市場推出後,累計下載數突破 6000 萬。BIGO LIVE 除進軍臺港澳,亦將同步進駐歐、美、中東與韓國等市場,目標成為全球化的社群直播平台。 BIGO LIVE 於…

參考資料
2016年12月15日 – 社群視頻直播平台BIGO LIVE 今日(12/15)正式宣布進軍台港澳市場.
2016年12月17日 – 全球爆紅的社群視頻直播BIGO LIVE,日前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 … 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今年3月上線,並迅速地在全球年輕 …
2016年12月15日 –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6年12月15日電)社群直播平台BIGO LIVE今天宣布進軍台港澳市場,希望在台灣的營運經驗能協助開拓歐美市場,打造 …
2016年12月15日 – 社群直播平台BIGO LIVE今天宣布進軍台港澳市場,希望在台灣的營運經驗能協助開拓歐美市場,打造全球化的社群直播大平台.
BIGO LIVE 台港澳上線記者會後報導】 感謝三立新聞網的報導! 這次記者會除了有凱渥名模的出席外,還有暴兒最愛的LOL露露❤ 大家一起來BIGO LIVE 玩吧(◔౪◔) …
BIGO LIVE 台港澳上線記者會後報導】 感謝三立新聞網的報導! 這次記者會除了有凱渥名模的出席外,還有暴兒最愛的LOL露露❤ 大家一起來BIGO LIVE 玩吧(◔౪◔) …
2016年12月16日 – 全球爆紅的社群視頻直播BIGO LIVE,日前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 … 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今年3月上線,並迅速地在全球年輕 …
2016年12月15日 – … 時代」、歐洲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BIGO LIVE, … 每個月300 萬活躍用數,平均使用時間超過40 分鐘,稍早宣佈在台港澳 …
2016年12月15日 – … 時代」、歐洲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BIGO LIVE, … 在台港澳上線,希望成為超越Facebook、Twitch、YouTube 的直播平台。
2016年12月15日 – 全球爆紅的社群視頻直播BIGO LIVE,日前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 … 中國「YY歡聚時代」、歐洲最大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

愛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