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為樂迷獨家送上最大型流行音樂盛典2018 MTV VMA頒獎典禮直播

香港2018年8月16日電 /美通社/ — 亞洲最受歡迎的音樂串流平台1 JOOX 將獨家直播年度音樂盛典 2018 MTV Video Music AwardsMTV VMA,讓一眾香港、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的樂迷猶如置身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的頒獎禮現場,欣賞最精彩熱門的歌曲及音樂影片,並一同見證各大獎項花落誰家!

JOOX VMA


JOOX VMA

香港、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的 JOOX 用戶可於8月21日早上 (美國東岸時間8月20日晚上8時正)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網站觀看第35屆 MTV VMA 獨家直播。錯過了直播的樂迷亦可於同日晚上時段觀看重播。

JOOX 轉播 2018 MTV VMAs 的時間表如下:

地區

821日當地時間

香港及馬來西亞

直播:早上8時正

重播:晚上8時正

印尼

直播:早上7時正

重播:晚上7時正

泰國

直播:早上7時正

重播:下午6時正

來參與這場樂壇慶典,欣賞 Ariana Grande、Shawn Menders、Logic 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樂隊和歌手演出,見證粒粒巨星競相追逐由全球最大音樂網絡之一的 MTV 所頒發音樂界的最高殊榮!立即於 JOOX 手機應用程式免費預約收看此精彩節目,感受 VMA 現場的震撼澎湃,一同狂歡!

騰訊國際業務部副總裁楊寶樹表示:「我們很高興為JOOX用戶帶來最好的歌曲、最熱門的音樂影片以及最陣容鼎盛的表演。藉著這次直播,我們希望亞洲樂迷即使身在家中亦能親身感受頒獎禮的震撼和熱烈氣氛,為他們送上一個畢生難忘的音樂體驗。」

已經等不及8月21日,想快點欣賞萬眾矚目的表演、名人歌手星光熠熠的裝扮以及更多驚喜? 立即登入 JOOX 率先點播 2018 MTV VMA 候選得獎歌曲歌單,盡情歡唱,準備全情投入當天的頒獎典禮!

想隨時隨地收聽音樂、觀賞音樂短片和表演活動直播?立即於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JOOX手機應用程式,或瀏覽JOOX網站 http://www.joox.com/。 JOOX將繼續呈獻更多本地和國際樂手的音樂及精彩表演直播,敬請密切期待!

立即下載,踏上優質音樂旅程!

1   根據App Annie截至2017年12月的年度數據,JOOX乃香港、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Apple 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次數最多的音樂串流應用程式 。

關於JOOX

JOOX是一個專為音樂愛好者而設的免費音樂平台,其音樂庫藏量豐富,為用戶搜羅世界各地的大熱歌曲,歌手、專輯及個人化歌單。用戶更可透過電台及建議歌曲功能,根據個人喜好及心情探索各式各樣的音樂。

傳媒垂詢

李雯意(Charmaine Lee)/ 陳樂敏 (Denize Chan)  

電話:(852)2533 9946 / (852) 2533 9944

電郵:clee5@creation.io / dchan@creation.io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14/2211418-1

相關鏈接 :

http://www.joox.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