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萬魔憑借 ComfoBuds真無線系列囊獲2021年3項CES創新獎

1MORE萬魔在2021年再次獲得CES創新獎,這已是其第4年獲得該獎項。於此同時,1MORE也推出了3款全新真無線產品,包括定位為「Airpods Killer」的ComfoBuds舒適豆系列。

聖迭戈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端音頻品牌1MORE萬魔,今日宣佈其一舉拿下2021年度CES三項創新獎。這標誌著1MORE僅在過去4年內已累計摘得12項該獎,成為同期獲得CTA系列獎項最多的耳機品牌。今年為1MORE贏得獎項的產品是ComfoBuds舒適豆真無線耳機Pro版、ColorBuds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和ColorBuds時尚豆真無線耳機Pro版。目前,ComfoBuds舒適豆和ColorBuds時尚豆真無線耳機已在全球發售。

1MORE榮獲2021 CES創新獎
1MORE榮獲2021 CES創新獎

1MORE萬魔旗下的真無線耳機系列已擴充至9款不同價位的耳機,以此給不同的市場人群提供多種選擇。1MORE萬魔致力於成為高端真無線耳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與蘋果等市場領先品牌一決高下。自2015年品牌創立以來,1MORE憑借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標誌性的優質音頻、紮實的製造品質及差異化售價,不斷引領高端音頻消費品市場。旗下新出的ComfoBuds舒適豆和ComfoBuds舒適豆Pro版更是以「擊敗Airpods」為目標,在價格、音質、舒適度、低延遲媒體模式和QuietMax主動降噪技術等多個方面完全可以與Airpods系列一決高下。

1MORE ComfoBuds舒適豆真無線耳機完美地集非凡價值、精湛科技和用戶優質體驗於一體。活潑艷麗的色彩選擇搭配時尚美觀的外型,使其成為音頻配件的時尚標桿。1MORE試圖打造舒適、便攜的真無線產品,同時兼顧其名聲在外的標誌性優秀音質,ComfoBuds舒適豆的推出便印證了這一點。1MORE ComfoBuds真無線耳機目前已在台灣上市銷售。

ComfoBuds舒適豆真無線耳機Pro版給予了青睞該系列的用戶第二種選擇。該產品將擁有更多功能,如1MORE QuietMax主動降噪技術、低延遲娛樂模式、四麥ENC降噪(基於AI驅動的深度神經網絡)等。該產品預計于2021年3月在台上市。

關於1MORE

1MORE萬魔專注於聲學研發設計、智能軟件和可穿戴音頻產品。承載深厚的創業使命,1MORE致力於依托親民的售價,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音頻品質。僅過去4年,1MORE已向全球超過25個國家和地區出售3800萬副耳機。不僅如此,1MORE產品更是獲得享譽盛名的CES創新獎、紅點設計大獎、iF設計獎等多個主流行業及設計獎項。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