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的 HoloBuilder(TM)施工進度管理解決方案獲得廣泛採用

 

收購後 1 年,GOLDBECK「企業」協議代表教科書例子 

佛羅里達州瑪麗湖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4D 數碼實境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今天正式承認 GOLDBECK 簽署的企業 (#Enterprise) 協議,在整個企業範圍內部署 FARO 的 HoloBuilder 施工進度管理解決方案,這表明 HoloBuilder 在公司於 2021 年 6 月被 FARO 收購後得到健康的市場採用,從而實現了業界首個端到端的數碼實境 (#DigitalReality) 解決方案。 

HoloBuilder
HoloBuilder

 

利用 360 度照片擷取技術,HoloBuilder 能夠以一種快速、簡單和高效的方式管理項目進度並擷取大量視覺訊息,以便從任何地方立即存取。與一流的 360 度相機和第三方軟件工具整合,使建造技術 (#ConstructionTechnology) 易於在全球施工團隊中採用和實施。

GOLDBECK 在將平台用於重大建造項目後,決定在整個組織範圍內推出 HoloBuilder(即企業協議)。借助 HoloBuilder,GOLDBECK 的 10,000 多名員工不僅在辦公室,而且在工作現場都受益於數碼解決方案。現場管理人員使用該平台精確追蹤和記錄施工工作,將現場的 360 度照片與數碼建築計劃關聯,按位置和時間對其進行分類,並將其安全儲存於雲端。

FARO HoloBuilder 副總裁 Brian Kelly 表示:「我們很高興 GOLDBECK 將我們的企業解決方案提供給他們的整個組織。在我們慶祝與 FARO 聯手合作週年之際,我們在為建造專業人士提供提高項目效率所需的解決方案方面取得了顯著進展。全球公司 GOLDBECK 可謂是教科書例子,其透過 FARO 使用高精度 3D 激光掃描以及實時 2D 360 度照片擷取和與 HoloBuilder 遙距協作,體現全部潛力和競爭優勢。」

GOLDBECK BIM 團隊負責人 Sina Schliestedt 表示:「利用 HoloBuilder 的數碼功能使記錄和管理施工進度變得更加容易,我們的現場經理和參與規劃的每個人都可利用更好的方式收集、評估和使用數據。」

自 FARO 收購以來的一年,HoloBuilder 繼續增強其產品,發佈重要的新功能,包括高級分析、HoloBuilder API 和快照。Premium Analytics 的廣泛功能使技術和營運領導者能夠在企業級別上對項目、用戶和使用情況進行基準測試。靈活的 API 允許用戶透過將 HoloBuilder 連接至內部工具來消除數據孤島,從而釋放虛擬作業現場的全部潛力。可分享快照允許用戶選擇項目的特定照片並與選定的利益相關者分享。這些強大的新工具組合繼續推動行業對 HoloBuilder 的強勁需求。   

關於 FARO
FARO 服務於 AEC(建築、工程和施工)、O&M(營運和保養)、3D 計量和公共安全分析市場。40 多年來,FARO 一直是實境擷取 (#RealityCapture) 領域的先驅,透過數據驅動、可靠準確、精確和即時連接數碼世界和物理世界,提供行業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測量他們的世界並使用該數據更快作出更明智的決定。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faro.com 或 www.holobuilder.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