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榮獲《The Asset》 ESG企業大獎三項殊榮

勇奪「企業白金獎」、「最佳首席執行官」及「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三項大獎

香港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所編號:00728;約證券交易所編號:CHA) 欣然公佈,公司在《The Asset》的「2020年ESG企業大」評選中,勇奪「傑出環境、社會及管治企業白金獎」。公司已連續12年榮獲此獎項。同時,公司在此次評選中亦榮獲以下大獎:

  • 電信業最佳首席執行官 — 柯瑞文先生
  • 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

中國電信榮獲《The Asset》「企業白金獎」、「最佳首席執行官」及「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三項大獎
中國電信榮獲《The Asset》「企業白金獎」、「最佳首席執行官」及「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三項大獎

亞洲著名財經雜誌《The Asset》所舉辦的「2020年ESG企業大」至今已第20屆,為亞洲區內舉辦歷史最悠久的環境、社會及管治獎項。「企業白金」表揚公司在財務表現、管理、企業管治、社會責任、環境保護和投資者關係等全部範疇的出色表現。中國電信是區內唯一一家連續12年獲得「企業白金」的電信公司,顯示中國電信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企業管治等方面的優秀表現達至區內領先水平,獲得專業認可。

「最佳首席執行官」基於啟發性領導、戰略思考、團隊及關係建立、有效溝通及變革管理等領導特質進行評選。「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嘉許投資者關係團隊的貢獻,包括日常的成就,成功解決難題以及在新領域採取的舉措。

相關鏈接 :

http://www.chinatelecom-h.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