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在紐約加密貨幣大會上推出合約交易平臺Huobi Derivative Market

紐約2018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今天在紐約市舉行的Cryptofrontiers(加密貨幣前沿)大會揭曉了加密貨幣交易行業的下一個落腳點。加密貨幣合約交易,以及一整套其他精心設計的數碼資產交易服務,現已透過火幣合約交易平臺Huobi Derivative Market (Huobi DM)在部分國家上線。Huobi DM讓用戶有機會根據加密貨幣的價格預測來進行做多做空交易,並為他們提供了控制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先進工具。

Huobi Derivative Market


Huobi Derivative Market

火幣全球機構團隊法律總顧問Joshua Goodbody表示:「加密貨幣市場發展很快,也日趨成熟。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在更成熟的金融市場上,有越來越多高淨值的資深投資者和交易者渴望加入進來,包括機構參與者。與此同時,我們認為,很多經驗豐富又成功的加密貨幣交易者在尋求比傳統方法種類更豐富的投資工具。Huobi DM就是為滿足這些需求而量身打造的。」

透過加密貨幣合約交易,Huobi DM用戶能夠按照未來特定時間的預定價格,來買賣比特幣(BTC)和其他種類的加密貨幣。除此之外,該平臺還允許投資者和交易者進行做多做空雙向交易,並利用先進工具套期保值、無風險套利。

雖然加密貨幣行業已有類似的服務,但Huobi DM有著自己的獨特之處:

  • 一流的風險管理:包括多重風險限制,平臺24小時全天候監測。
  • 投資者保護:20,000枚比特幣保險基金,保護用戶避免因安全系統出現重大故障而遭受損失。這是一筆專用的保險基金,讓每個交易對免遭清算平倉委託單未執行帶來的損失。該平臺還設計了熔斷機制,防止用戶強行平倉,減少用戶損失。
  • 費用結構:做市商不用支付交易費,還能獲得獎金(作為做市商交易時方可獲得)。
  • 杠杆靈活性:Huobi DM設定了1倍、5倍、10倍、20倍四種杠杆。
  • 速度快:與市場平均速度相比,平臺提供高內存和10倍的匹配速度。

Cryptofrontiers大會是一次閉門會議,重點關注加密貨幣行業的趨勢和投資,以及區塊鏈技術的發展,業內專家參加了多場小組討論。除了火幣的代表外,風險投資家和區塊鏈行業的參與者也出席了大會。

Huobi DM目前處於小範圍運行的Beta測試模式,尚未對美國、新加坡、以色列、伊拉克、中國香港、古巴、伊朗、朝鮮、蘇丹、馬來西亞、敘利亞、東薩摩亞、波多黎各、關島、孟加拉,厄瓜多爾和吉爾吉斯斯坦的用戶開放。

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hbdm.com/

如有疑問,請發送電郵至:media@huob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9/2312138-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