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messenger成為1500萬菲律賓海外勞工的專用聊天工具

韓國首爾2019年2月18日電 /美通社/ — 2月4日mit messenger 的開發營運公司 Stargram Global代表金瑉秀在位於菲律賓馬尼拉的菲律賓勞工部部長辦公室內,與部長Silvestre H. Bello 正式簽署使用 mit messenger 的協議。mit messenger 是專門為菲律賓海外派遣工人服務的聊天工具。

mit messenger成為菲律賓海外勞工的專用聊天工具。


mit messenger成為菲律賓海外勞工的專用聊天工具。

基於相信通過全球網絡營運的 mit messenger 的技術和操作,以及考慮到1500萬海外勞工對聊天工具的需求,如作申訴諮詢、政策諮詢或投訴,菲律賓勞工部因此簽訂了合同。

去年12月4日Silvestre H. Bello III 在馬尼拉 Conrad 酒店參加了 mit messenger啟動儀式並表示將積極考慮為海外勞動者使用 mit messenger。約兩個月後,便決定與 Stargram Global 正式簽約

Stargram Global 代表金瑉秀表示﹕「菲律賓政府認可了 mit messenger 的技術能力,而我們亦與勞工部正式簽訂合同。由之前已簽約的菲律賓氣象局到勞工部,我們將把 mit messenger 發展至私營機構及公營機構 。」

對於是次 mit messenger 與菲律賓勞工部簽訂的合同,不少菲律賓官員表示此舉意義重大,提供了一個更便捷的平台,利用 secret token 匯款。

金瑉秀代表和 Silvestre H. Bello III 亦同意於 mit messenger 上加入電子錢包功能,為1500萬名海外派遣勞動者匯款至菲律賓時,可以將手續費兌換成 secret token。

mit messenger 具有強大的安全功能,並能夠以少量數據提供高質量的通話。同時亦提供smart wallet、音樂下載、個人交易等多種功能。

金瑉秀代表表示﹕「mit messenger 的技術能力獲得廣泛認可,並成為菲律賓的國民聊天工具。我們將繼續積極開拓東南亞及全球市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8/2377991-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