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攜手EyeWay Vision打造獨特擴增實境學習體驗

教育科技龍頭 upGrad 攜手擴增實境先鋒 EyeWay Vision 合作打造獨特擴增實境學習體驗

~ 此舉使 upGrad  EyeWay 成為混合實境應用的先鋒,提升 upGrad 學員的學習體驗 ~ 

印度孟買及加州聖荷西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南亞最大的線上高等教育公司 upGrad 今天宣佈與 EyeWay Vision 建立合作關係,使 upGrad 成為第一家提供以增強型擴增實境驅動學習體驗的印度教育科技公司。EyeWay Vision Ltd 這家以色列公司開發創新型穿戴式擴增實境平臺,為學員帶來獨特的沉浸式擴增實境(AR)體驗。

upGrad and Eyeway Vision Ltd
upGrad and Eyeway Vision Ltd

市場研究公司 Facts and Factors 的預測指出,2019 年全球線上學習市場的市值預估為 1,440 億美元,預計到 2026 年將達到 3,743 億美元。擴增實境/虛擬實境分析公司 Digi-Capital 預測,2024 年全球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市場規模將達 670 億美元以上。upGrad 在逾 50 個國家/地區的學員總數超過 100 萬名,2021 財政年度收益達 1.65 億美元之譜。

「與 upGrad 合作是應用 EyeWay 先進擴增實境科技的完美機會,透過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無干擾、遊戲化線上學習模式,可提升整體學習體驗,進而達成高完課率的目標。EyeWay 優異的擴增技術採用眼動追踪法,有效引導視網膜投影及注視點投影,可將視覺增強效果提高十倍。這次合作可能會顛覆如教育科技領域這種價值數百億美元的市場。在這些領域,完美的視覺體驗是使用者價值的關鍵,」Nikhil Balram 博士如此表示。他是 Silicon Valley 子公司 EyeWay Vision Inc. 的執行長,負責產品上市。Balram 博士是知名擴增實境/虛擬實境專家,曾任 Google 顯示器業務主管、卡內基梅隆大學教授、印度理工學院 (IIT) 客座教授,也曾任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客座教授。 

這家以色列擴增實境先鋒企業正在開發先進沉浸式擴增實境科技產品,以實現新型態的沉浸式娛樂、數位學習、電子商務及其他企業應用。EyeWay Vision 及 upGrad 具備相同願景-也就是打造客戶可隨時隨地享受的頂尖增強型沉浸式學習體驗。 

upGrad 聯合創辦人 Ronnie Screwvala  Phalgun Kompalli 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upGrad 深信能夠提供最頂尖及最新的科技提升學員的學習體驗。與 EyeWay Vision 的合作是一項創舉,我們將藉此開發讓學員持續投入的 3D 擴增學習環境。這項行動不僅將顛覆整個教育科技市場,也有助於實現我們讓世界級教育成為主流的願景。」

EyeWay Vision 的原型提供極高的動態範圍,亮度範圍從超亮的 2000 尼特到黑電平極低的 0.1 尼特,因此室內及室外各種照明條件皆可應用。它提供相當寬的色域 (Rec 2020)、視網膜級解析度、自然寬視野及動態聚焦,呈現豐富自然及栩栩如生的數位內容。原型產品預計於 2021 年第四季上市。

史丹佛大學虛擬實境科技教授、史丹佛虛擬人機互動實驗室創辦人兼 EyeWay Vision 顧問委員 Jeremy Bailenson 解釋;「新冠疫情讓我們學到的教訓,就是數位學習成效良好,而且不會消逝。這場虛擬革命的下個階段,將是善用更多的沉浸式科技。雖然擴增實境可望成為相當有效的學習工具,但由於視野、圖像亮度及色域和解析度等方面的限制,擴增實境尚未起飛。為克服這些挑戰,Eyeway Vision 打造了令人讚嘆的系統,目前市面上完全沒有同類系統。很高興數位化學習更令人身歷其境,以及能協助 Eyeway Vision 成為這個領域的領導者。」

「將擴增實境科技納入線上學習是極具吸引力的應用,它可為數位教育的學生創造引人入勝的沉浸式學習體驗,」卡內基梅隆大學 Siewiorek and Walker Family 電氣及電腦工程教授 Anthony Rowe 這樣評論。EyeWay  upGrad 的合作可以為嶄新的數位學習體驗開拓康莊大道路,這種新體驗未來可能是線上學習的主流,」 他繼續說道。

透過這次合作,upGrad 將善用 EyeWay 的客製化系統,嘗試開發以擴增實境提升學習體驗和線上課程。在進階階段,EyeWay 及 upGrad 可能會邀請大學合作夥伴參與實驗計畫。這次合作可讓 upGrad 一躍成為印度首屈一指的教育科技公司,以及全球少數採用混合實境科技提升線上學員學習體驗的公司。EyeWay 目前正在開發沉浸式擴增實境頭戴裝置的原型。這款原型產品將用於打造沉浸式擴增實境學習體驗,以供 upGrad 及其內容合作夥伴將進一步開發。

關於 upGrad
upGrad 是南亞最大的線上高等教育公司,與迪肯大學商學院(澳洲)、杜克企業教育學院(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美國)、利物浦商學院(英國)、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印度)及印度管理學院科澤科德分校(印度)等在內的全球頂級大學合作提供超過 100 門課程。這家國際教育科技龍頭在全球逾 50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100 萬名註冊學員。 

upGrad 榮獲 LinkedIn 評選為「2020 年印度最佳創業公司」第一名。 繼 2018 年和 2019 年,這是 upGrad 第三次連續入選 LinkedIn 最佳創業公司。它還是 GSV 全球教育科技 50 強企業之一,名列《金融時報》2021 年亞太高成長公司 50 強。

要瞭解詳細資訊,請前往:www.upgrad.com

關於 EyeWay Vision

EyeWay Vision 開發創新的穿戴式擴增實境系統,隨時隨地提供真正的沉浸式體驗。EyeWay Vision Ltd. 於 2014 年在以色列成立,已自 Samsung Next、Verizon Ventures、Horizon Ventures、ICONIQ Capital 及 OurCrowd 等策略投資人募集 4,600 萬美元的資金。Eyeway 專利科技有 17 項已公佈或正在申請的專利保護。若要深入瞭解 EyeWay Vision 詳細資訊,請前往 http://eyeway-visio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