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三腳架:Lumapod推出Kickstarter眾籌活動

奧地利林茨2018年10月10日電 /美通社/ —

這個超緊湊的三腳架只需4秒鐘就能完成架設。

  • 已經在 Kickstarter 籌集40多萬美元,90分鐘內便實現100%融資。
  • 快速、流暢的設置只需4秒便能完成架設。
  • 超緊湊型設計便於您在包裡隨身攜帶。
  • 2種優化模型:85cm(重400g)和120cm(重690g)。

總部位於奧地利的一家蓬勃發展的攝影器材初創公司 Lumapod 已經宣佈推出一款超緊湊的旅行三腳架,只需4秒鐘就能安裝好。通過推出 Kickstarter 活動,他們將其專利技術帶給了世界各地的業餘和專業攝影師。

generated by system

Lumapod 的兩款三腳架有三種模式,使業餘和專業攝影師能夠擁有符合他們需求的最佳選擇。它的85cm 和120cm 模型都可以成為三腳架、單腳架或自拍杆。所有模型和模式都可以用於智慧手機、GoPro、無反光鏡、DSLR 等。

Lumapod 聯合創辦人、設計師 Martin Grabner 表示:「在 Lumapod,我們開發了世界上最快、最緊湊的三腳架。我們獲得專利的拉力支撐技術意味著任何攝影師都可以在4秒鐘內架設一個專業三腳架,並且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無論你是一名國際旅行者,家庭攝影師,還是一位元需要速度和緊湊的專業人士,Lumapod 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這個面向攝影師和攝像人員的緊湊、快速解決方案因為它的架設速度、穩定性和多功能性已經獲得認可。奧地利知名旅遊博客和攝影師 LadyVenom(在 Instagram 上 @LadyVenom)說,雖然由於大小和體積,「我現在的三腳架幾乎一直放在家裡。我期待著有一種能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這樣旅行時就能隨時攜帶。」

Lumapod 的 Kickstarter 活動持續至10月25日。它的兩款腳架目前以最高50%的零售折扣價向 Kickstarter 支持者銷售。

Lumapod GmbH 是一家總部位於奧地利的攝影器材初創公司。該公司由 Eva ErtlMartin Grabner 創立於2018年。作為一名行業設計師,Grabner 開發了一種旅行三腳架緊固裝置,並獲得了專利。Lumapod 提供了超緊湊設計和4秒的快速設置。其最初的產品有兩款腳架,並得到幾個資助機構的支持,包括奧地利政府的 Austria Wirtschaftsservice aws 脈衝 XL 撥款計劃的公私合作。

媒體資料包: 

http://www.lumapod.com/pr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mapod/lumapod-the-worlds-fastest-tripod

https://www.facebook.com/lumapod

https://www.instagram.com/lumapod_tripods/

http://www.lumapod.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