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科技強化競爭優勢 推出全方位和靈活的iNAV DCIM系統

幫助資料中心應對各種挑戰  強化競爭優勢

香港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資料中心如今是大部分企業的核心,但是找到一個統一管理資料中心的合適軟體卻並非易事,尤其是不同行業都有不同要求。創建科技(Newtech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利用27年管理資料中心的經驗,推出了自主研發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解決方案-iNAV系統。

iNAV應用由八大模組組成,包括資產(Asset)、機櫃容量(Rack Capacity)、變更(Change)、網路(Network)、能耗(Energy)、電能品質(Power Quality)、關鍵設施(Main Plant)和環境管理(Environment Management)。每個區間中的設備都能在螢幕上以三維視覺化展現,實現輕鬆監控。通過iNAV強勁的支持,可彌合IT和設施管理之間的缺口。一系列模組可以根據具體公司的需求予以定制化結合。iNAV更可以與協力廠商軟體相容,確保在集成過程中進行平穩的資料傳遞。

iNAV系統中的八大模塊


iNAV系統中的八大模塊

資產管理(Asset Management) 模組可以借助線上庫存盤點與IT設備配置顯示,對資料中心的IT設備進行監控,包括設備的品牌、型號、主機名稱和作業系統。這個模組還能提供以U為單位的資產管理,以便通過智慧機櫃標籤(Smart Rack Tag),對未經授權的變更進行監控。

容量管理(Rack Capacity Management) 對基礎設施予以規劃和優化,以便與資料中心的能力相稱。客戶將能由此看到微小的細節,包括點擊一下滑鼠,來瞭解每台機器的機櫃空間、電力和冷卻消耗情況。

第三個模組 — 變更管理(Change Management) 為IT設備的變更,全面整合工作流管理,包括以提交-批准-執行 (Submit – Approve – Action) 程式發出工作指令。這個模組還能支援任務生成,從而自動移動、添加或變更IT設備。

網路管理(Network Management) 模組可以為資料中心的網路路徑及其互聯情況提供概覽,並附帶減少人為失誤的引導輸入,而、電能品質、關鍵設施和環境管理模組能夠監控資料中心的周邊情況,確保設施可以有效地平穩運行。

除了上述八大基本模組之外,iNAV還能提供其它先進功能,例如電纜管理 (Cable Management)。電纜管理模組可以為銅線、光纖或同軸電纜網路提供部署、管理和維護結構化佈線系統,在佈線網路中帶來全面詳細的文檔、標籤、記錄、圖紙、工作指令、報告與其它管理功能。

創建科技創始人及董事總經理李松德先生(Charles Lee)表示:現在市場上擁有不同的DCIM解決方案,但是iNAV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不僅能夠通過八大模組來提供靈活和廣泛的覆蓋範圍,還能滿足客戶的個別具體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自動提供每日、周度和月度報告,確保管理層能夠及時更新資料中心發生的各種情況。

如欲瞭解及體驗最新iNAV DCIM系統,可前往香港世界資料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2019年5月22日至23日舉行)K22展位

創建科技簡介

始創於1992年,創建科技一直致力提供精密環境和IT基礎設施顧問諮詢服務、系統設計、專案施工和專案/系統管理的整合解決方案。該公司的業務範圍覆蓋亞太地區。2017年,創建科技榮獲香港最具價值企業大獎。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30/2450998-1-a
圖示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30/2450998-1LOGO-b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