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高性能射頻環行器/隔離器新系列

新型環行器 /隔離器覆蓋高達42.5 GHz的工作頻率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的領先供應商 — Pasternack,剛剛擴展了其高性能環行器/隔離器的生產線,這些環行器/隔離器是5G通訊系統、汽車雷達、衛星通信、點對點無線電和航空航天應用的理想選擇。

高性能射頻環形器/隔離器
高性能射頻環形器/隔離器

 

Pasternack擴大了RF環行器/隔離器的選擇範圍,其中包括75種型號,最大額定功率高達100W。它們覆蓋高達42.5 GHz的工作頻率可在訂購當天發貨,且無最小起訂量(MOQ)。這些環行器/隔離器採用SMA、N型、2.4mm和2.92mm連接器設計,具有出色的隔離性和低插入損耗。

「這些環行器/隔離器非常適合進行初始概念驗證測試和原型構建。它們具備高質量的射頻性能,並且可以在無最小起訂量的情況下當天發貨。」Pasternack產品經理Steven Pong道。

Pasternack的新型高性能環行器/隔離器已備貨在庫,可當天發貨。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7128/high_performance_rf_circulators_isolators_sq.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1140/Pasternack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pasternac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