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 Live成為臺灣主播的最佳直播平臺

新加坡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新加坡領先技術公司BIGO Technology(簡稱BIGO)於2020年1月15日在新加坡首都劇場舉辦首屆面向優秀主播的2020年BIGO Gala頒獎典禮,BIGO旗下擁有BIGO Live(直播)、Likee(短片視像)和imo(視像通訊)等熱門新時代通訊平臺。該頒獎典禮對過去一年裡在Bigo Live上表現突出的主播進行了表彰和祝賀。

臺灣獲獎者瑋恩(左)與其他亞太地區獲獎者一起在新加坡舉行的2020年BIGO Gala頒獎典禮上領獎。


臺灣獲獎者瑋恩(左)與其他亞太地區獲獎者一起在新加坡舉行的2020年BIGO Gala頒獎典禮上領獎。

來自世界各地的一些Bigo Live明星主播出席了此次盛大頒獎典禮,並走了紅毯,數百名頂級粉絲到場支持。共有近1000位嘉賓出席了此活動,超過75位主播獲獎。4個獲獎類別分別是「頂尖地區主播」、「頂尖地區家庭主播」、「頂尖全球主播」和「頂尖全球家庭主播」;分別代表了地區和全球最佳主播獎。

Bigo Live正在全球迅速走紅,目前月活躍用戶總數已達到2200萬左右。直播已成為一種全球現象,千禧一代需要一直保持聯繫,像Bigo Live這樣的平臺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讓他們能夠保持聯繫,結識不同的人,並分享新的體驗。很多獲獎者也借此機會與粉絲互動,甚至在領獎時進行直播。

尤其是在臺灣這樣競爭異常激烈的華語地區,主播通常以跳槽到最新的直播平臺而聞名。Wei En聲稱她的忠誠已經得到了回報。她表示:「 Bigo Live與其他平臺區別很大,他們關心你。他們為我提供了指導和課程,以提高我的直播質量。沒有其他平臺能夠對我的成功表現出同樣的關注和關心。今天獲獎不僅證明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也體現了我的忠誠。」

其他亞太地區的獲獎者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講述了Bigo Live如何為其主播不辭辛勞,這也是他們沒有跳槽到其他直播平臺的原因之一。

BIGO Technology副總裁Mike Ong在談及獎項和直播行業時表示:「隨著亞太地區直播的普及,我們希望透過在新加坡舉辦BIGO Gala頒獎典禮,來推進當地直播行業,我們認為,無論我們將業務拓展到哪個國家,新加坡永遠都是BIGO的家。儘管新加坡不大,但聯網程度非常高,因此是舉辦該活動的最佳市場。隨著內容需求的增加和流動普及率的提高,直播現象將繼續在推動行業發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該公司目前在全球15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3.3億名月活躍用戶,因此,對過去一年裡在我們平臺上表現出色的主播進行表彰和祝賀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社區是BIGO的核心和靈魂,我們希望認可和感謝他們對藝術做出的奉獻和承諾。」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行業發展總監Howie Lau先生是2020年BIGO Gala頒獎典禮的貴賓,他也認為,該頒獎典禮對表彰了那些具有平臺影響力的獲獎者,同時也標誌著直播的重要性越來越高。此次頒獎典禮的視像片段將在東南亞、中東、美國、日本和臺灣播出。

BIGO Technology簡介

BIGO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快速發展的新加坡科技公司。公司在全球150多個國家經營產品和服務,旗下產品包括Bigo Live(全球直播平臺)、Likee(全球短視像創建平臺)和imo(全球視像通訊平臺)。

有關公司品牌和產品的詳情,請瀏覽BIGO網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3/2700628-1?lang=2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