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擴大其定制型低PIM同軸電纜組件產品線

標準和定制長度低PIM電纜均可當天發貨

美國爾灣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Pasternack通過擴大其低PIM同軸電纜組件產品線,使得客戶能夠獲得更為多樣化的連接器選型,更好地滿足DAS、無線基礎設施、多載波通信系統、WISP、小型蜂窩站點設備和PIM測試應用需求。

低PIM阻燃级SPP-250-LLPL电缆组件


低PIM阻燃级SPP-250-LLPL电缆组件

 

Pasternack低PIM同軸電纜組件系列產品現已涵蓋160種標準構型,PIM水平均小於-160dBc。這些高性能低PIM電纜組件採用工作溫度範圍為-55攝氏度至+125攝氏度的柔性輕質UL910阻燃級SPP-250-LLPL射頻同軸電纜,具有低插損和優異的電壓駐波比性能,出廠前100%經射頻和PIM測試,且電纜上標注PIM測試結果。

本次擴充在該系列產品中增加了SMA和QMA兩種連接器型號,而且除標準直通型SMA和QMA連接器之外,還提供直角型連接器可供選擇。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進一步擴大低PIM電纜產品線。通過為客戶提供更多可選產品型號,我們能夠更好地滿足要求使用定制型低PIM電纜的應用需求。新增產品同樣支持當天發貨,並隨附測試報告」,產品經理Steve Ellis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將持續在其標準型低PIM電纜組件產品線中增加更多的連接器和電纜型號。除標準型產品外,Pasternack還提供定制型號,且同樣全部經過測試並支持當天發貨。

Pasternack低PIM同軸電纜組件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要求。您可訪問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low-pim-plenum-rated-spp-250-llpl-cable-assemblies.html,瞭解其詳細信息。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或0512 6280 6638。

關於Pasternack

美國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Effie Zhang
Pasternack中國
Email: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5861/Low_PIM_Plenum_Rate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1140/Pasternack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pasternac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