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C於除夕向有需要長者捐贈1,000份膳食為2018年劃下美滿的句號

以愛心奉獻取代商業聖誕禮品

香港2019年1月2日電 /美通社/ — 佳節當前,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 (「環電」、「HGC」)員工特意走出辦公室散播節日氣氛,為香港弱勢群眾打氣。

HGC於除夕向有需要長者捐贈1,000份膳食。


HGC於除夕向有需要長者捐贈1,000份膳食。

 

HGC義工隊親手包裝及派發餐盒給有需要長者。


HGC義工隊親手包裝及派發餐盒給有需要長者。

HGC 已於2018年12月31日捐贈1,000份膳食,為照顧有需要的長者出一分力,而HGC義工隊亦與社企餐廳膳心小館合作派發飯盒,傳揚佳節的溫馨氣氛。

分享節日喜悅 向有需要長者派發餐盒

與其送出更多聖誕禮品,HGC相信把資源用於回饋社會是更有意義的選擇。一共35位HGC義工隊成員與膳心小館合作,於活動當日親手為深水涉、牛頭角、油塘及其他地區的長者包裝及派發餐盒。

「愛心送晚迎新年2019」得到專門服務被遺棄、獨居、隱蔽及貧困長者的非政府組織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支持,讓HGC有機會支援重要的社區組織,並為長者送暖送愛。藉著這個平台,HGC可以多走一步,與有需要的市民連繫,喚起整個社會對人口老化相關問題的關注。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是次膳食捐贈行動為2018年劃下了美滿的句號,相信我們的客戶也會支持我們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展望2019年,HGC作為領導市場的香港及國際固網服務供應商,將繼續提供頂級通訊服務,致力深化與香港社會各界別的合作,宣揚成就「多一種可能」的品牌理念。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簡介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環電)是領先的香港及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除了提供電訊網絡基礎設施予其他營辦商外,亦是企業及住宅用戶的服務供應商。本公司為本地、海外、企業及大眾市場提供全面的電訊服務、數據中心服務、資訊科技方案及寬頻服務。環電擁有及營運覆蓋廣泛的光纖網絡,與中國內地頂級電訊商開通了四條跨境分流路由,更與過百間世界級的國際電訊網絡營辦商互連。環電亦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 Wi-Fi 服務供應商,於全港共有逾 29,000 個Wi-Fi 熱點。本公司致力增強現有基礎設施,發展最新技術,並開發基礎設施服務和方案。環電是 I Squared Capital 的投資組合公司。I Squared Capital 是獨立的環球基建投資管理基金,主要於北美、歐洲以及其他高成長經濟體地區進行能源、公共設施及運輸業等投資。

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環球全域電訊網站:www.hgc.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2/233688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2/2336880-1-b

相關鏈接 :

http://www.hgc.com.hk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