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推出新型50/125、多模、OM3、OM4和OM5光纖,配置MPO、LC、SC和ST連接器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今日宣佈新增超過600款OM3、OM4和OM5光纖組件,以滿足高速數據中心應用。

MPO至MPO線纜組件


MPO至MPO線纜組件

這一新版本的主要類別包括:用於點對點連接的MPO至MPO線纜組件;用於40G和100G多模部署的MPO轉換線束,允許用戶從8通道光纖轉換為12或24通道光纖幹線,以及從12通道光纖轉換為24通道光纖幹線;MPO扇出光纖,組件的一端帶有MPO連接器,另一端帶有LC、SC或ST光纖連接器。

所有這些類別的可選配置包括OFNR或低煙無鹵(LSZH)護套、連接器帶導向針或無導向針、OM3、OM4或OM5多模光纖以及8、12或24通道光纖。

「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高速、優化光纖互連需求,以支持當今數據中心,我們大幅擴展了光纖產品,提供多種配置選項來滿足各種應用。除OM3和OM4組件外,我們現在還提供現貨OM5線纜,支持當天發貨。至目前為止,OM5線纜通常只作為定制產品提供,交貨期較長。」產品線經理Paul Hospodar解釋道。

L-com新型OM3、OM4和OM5 MPO光纖組件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9442/L_com_MPO_to_MPO_cable_assembli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l-co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