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推出KL系列,拓展室內固定LED顯示屏組合

中國深圳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LED顯示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艾比森(Absen)(SZSE: 300389)最近宣佈推出室內固定產品KL系列,擁有卓越的視覺性能、操作便利性和超高性價比。KL可用於1.6 mm至3.9 mm的五個像素點,非常適合零售、酒店、企業、交通樞紐和更多室內應用。

艾比森KL系列


艾比森KL系列

艾比森渠道戰略經理Vandy Fan表示:「對於購買LED模塊和其他組件為不同項目組裝LED顯示屏的批發商、分銷商和項目承包商來說,KL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使用LED顯示整機,而不是現場組裝,不僅有助於節省時間和勞動力成本,而且確保了項目質量。 KL將為模塊提供令人興奮的新方式,更好地滿足其客戶系統集成和其他永久性安裝需求。」

卓越的視覺性能:艾比森選用安全可靠的原材料,有著提供高品質產品的卓越聲譽。KL色彩飽和度、灰階度、對比度和刷新率都很高。艾比森的產品全部經過一系列嚴格的產品測試校準,確保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依然具有高視覺均勻性,而且能夠在組件級別上保持產品的整體壽命。通過精密的壓鑄鋁材質,進一步確保了屏幕平整度,KL能夠提供更高的視覺衝擊。

創新型設計:KL是一款一體化產品,具有時尚的用戶友好型設計,使用創造性的反向通道或連接墊,支持多種安裝方法,包括壁掛式、懸掛式和地板式安裝。這款產品的標準尺寸為640mmx480mm,如果客戶需要設計靈活性,還可以選擇320mmx160mm規格。

易於操作和維護:組裝一個具有許多組件的LED顯示屏工作量很大,而且需要技術高超的工程師。艾比森的KL是一種前/後安裝與維護產品,深度僅為70毫米,每塊面板重為7.8公斤。包括電源、電纜、接收卡和內部其他關鍵元件,KL為終端用戶提供了更好的安裝和維護解決方案。

Vandy表示:「KL系列將是艾比森現有商業產品組合的獨特補充,只在拉丁美洲、中東和亞太地區提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1/2745599-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absen.c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