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成對時延匹配電纜產品線擴充40 GHz和67 GHz型號

時延匹配低至1皮秒

成對時延匹配電纜產品線擴充後極其適用於高速網絡和超級計算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Pasternack擴充其成對時延匹配電纜產品線,新增的40 GHz67 GHz型號極其適用於高數據速率數字系統的開發。

成對時延匹配電纜


成對時延匹配電纜

 

Pasternack擴充後的產品線包括40 GHz67 GHz型號,由7時延匹配電纜構成,其中,3種為原有產品,4種為新增產品。這些時延匹配電纜標有極性指示內容,用於指示電纜匹配末端,分為2.92mm1.85mm兩種連接器可供選擇。性能規格參數包括低至1皮秒的時延匹配,以及1.41的電壓駐波比(VSWR)。此外,這些成對電纜具有柔性,100%經過時延匹配測試,並可當天發貨。

「我們原有的成對時延匹配電纜產品線已經受到極大的關注,如今通過新增其他型號,庫存產品種類得到進一步豐富,從而為客戶選購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該系列產品可實現極佳的時延匹配,減少時延所導致的測量誤差。」,產品經理Steve Ellis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全新擴充的成對時延匹配電纜產品線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您可訪問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40-ghz-skew-matched-cable-pairs.html?,瞭解其詳細信息。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0512 6280 6638

關於Pasternack

美國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最廣泛的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Effie Zhang
Pasternack
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1938/Skew_20Matched_20Cable_20Pairs_ID_4244d66e7eeb.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1140/Pasternack_Logo.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