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獲選「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及「最傑出企業」殊榮

香港2018年10月15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所編號︰00728;約證券交所編號︰CHA)在著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 的2018年「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中,欣然獲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公司在該評選的八年歷史中,每年均榮獲這個獎項。

2018年的「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收到來自破紀錄的逾3,500名買方投資者及近1,000名賣方分析師(其管理的除日本以外亞洲區股票資產總規模估計達16,000億美元)的投票,以評比區內表現傑出的企業及管理團隊。在本次評選中,公司於近2,400家獲提名及得票的企業中被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中國電信及其管理層亦在電信業多個範疇中名列三甲位置,包括:

  • 最佳首席執行官
  • 最佳首席財務官
  • 最佳投資者關係計劃
  • 最佳環境、社會、管治社會責任投資指標
  • 最佳分析師會議

此外,中國電信亦於《Asiamoney》的「2018年亞洲傑出企業評選」中獲選「香港最傑出企業 電信服務」,成為中國、香港唯一獲得本項榮譽的電信運營商。《Asiamoney》邀請了逾3,000家機構超過2,000位賣方分析師和7,000位投資者參與評選,以提名各範疇中的最佳企業。最傑出企業的優勝者為在所屬地區中得票最多者,反映投票者認可其穩定的業務模式、為行業帶來創新、在所屬領域和地區的領導地位,並且認為值得嘉許。

中國電信對資本市場及投資者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謝,並將繼續提升公司的企業管治水平。

中國電信獲選「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及「最傑出企業」殊榮


中國電信獲選「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及「最傑出企業」殊榮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15/2267474-1

相關鏈接 :

http://www.chinatelecom-h.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