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西班牙啟動Wi-Fi 6高校創新應用測試試點,擁抱教育新未來

— 攜手WBA,將在西班牙蒙德拉貢大學開展系列Wi-Fi 6驗證測試

德國法蘭克福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產業組織無線寬帶聯盟WBA(Wireless Broadband Alliance)舉辦的無線全球大會上,華為攜手WBA宣佈共同啟動Wi-Fi 6高校創新應用測試試點項目,並將在西班牙蒙德拉貢大學開展一系列的Wi-Fi 6驗證測試,探索Wi-Fi 6在高校教育場景的應用價值,以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與興趣。

該試點項目旨在為基於Wi-Fi的沉浸式教學方法鋪平道路,例如虛擬現實(VR)和增強現實(AR)、在線直播和遠程教育。這些新興的教育方法正在改變教師和學生在校園中的學習與交流方式,使人才培養模式更加「個性化」。

華為與WBA在高校中合作Wi-Fi 6試點項目,確保Wi-Fi網絡能夠更好地適應高密度接入需求和高校教學應用日益多樣化的需求,高校的數字人才培養不再受帶寬和延遲等網絡因素的阻礙,校園裡多元化個性化的教學體驗隨處可及。

WBA CEO Tiago(右)與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園區網絡領域副總裁李興(左)在大會上簽署合作文件


WBA CEO Tiago(右)與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園區網絡領域副總裁李興(左)在大會上簽署合作文件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園區網絡領域副總裁李興在大會上做了關於AI使能智能Wi-Fi 6網絡的主題演講,李興表示:「Wi-Fi 6是一次技術革命,華為AirEngine通過AI技術加持,實現對網絡的實時分析與優化,可以極大提升網絡質量,構建無處不在的聯接體驗。華為攜手WBA共同進行Wi-Fi 6試點,將有助於探索Wi-Fi如何更好的服務高校應用場景。」

WBA 行政總裁, Tiago Rodrigues表示:「Wi-Fi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基於Wi-Fi的沉浸式和協作式學習環境,將為學校教學及學生的學習帶來許多新的可能性。無線寬帶聯盟與華為和蒙德拉貢大學合作的Wi-Fi 6試點項目,可以為學生和老師提供無縫、安全的Wi-Fi漫遊體驗,讓技術為未來教育保駕護航,更好地為人才培養服務」。

蒙德拉貢大學計算機通信專員Jesus Lizarraga表示:「高校是對Wi-Fi強需求的場景,我們剛剛升級網絡,部署了華為的Wi-Fi 6,我們相信Wi-Fi 6對學校探索新的教育模式會有幫助。因此,我們很高興無線寬帶聯盟和華為能選擇蒙得拉貢大學進行Wi-Fi 6測試。」

華為的AirEngine Wi-Fi 6已經在全球廣泛部署使用。華為致力於推動Wi-Fi 6產業的發展,願意與合作夥伴一起為高校、政府和企業客戶提供無處不在的聯接,無所不及的智能,並通過沃土數字平台協同融合各種新ICT技術,支撐客戶數字化轉型成功。

–全文結束—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截止2018年底有18.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無線寬帶聯盟簡介

無線寬帶聯盟(WBA)成立於2003年,其願景是在全球無線生態系統中通過Wi-Fi推動無縫,可互操作的業務體驗。 WBA的使命是促進服務提供商,運營商, 技術公司和合作組織夥伴之間的協作。 WBA開展計劃和活動,以解決會員公司的業務和技術問題以及帶來新機遇。WBA的工作領域包括宣傳,行業指南,試驗和認證。其關鍵計劃包括NextGen Wi-Fi,5G,IoT,測試和互操作性以及漫遊,其成員領導的工作組致力於解決標準和技術問題,以促進端到端服務並加速商機。www.wballiance.com

西班牙蒙德拉貢大學簡介

西班牙蒙德拉貢大學(Mondragon University,MU)建於1997年,其前身蒙德拉貢高等技術教育始於1943,蒙德拉貢大學是一所非營利性合作私立大學,具備滿足社會新需求的獨創教育及創新模式,其主要目標是通過對人的全面教育以及知識的產生和轉移來實現社會轉型。蒙德拉貢大學從屬於西班牙蒙德拉貢集團(MONDRAGON GROUP) — 巴斯克地區排名第一、西班牙排名第十的商業集團。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9/2625162-1?lang=2 

相關鏈接 :

www.huawei.com/c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