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Beaumont加入AntWorks擔任市場推廣總監

新加坡和加州帕洛阿爾托2018年11月20日電 /美通社/ —

SSON全球董事總經理將助推AntWorks進一步擴張全球市場的宏偉計劃

全球領先的智能自動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佈,著名商業服務社區領袖Emma Beaumont已加入該公司,擔任市場推廣總監。Emma將負責全球所有市場推廣工作,並助推AntWorks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市場的持續擴張。Emma帶來了卓越的才能、商業敏銳度、戰略和營運上的跨職能管理,以及無與倫比的人脈網絡,將幫助促進AntWorks的全球市場推廣活動。

generated by system

Emma最近曾擔任Shared Services & Outsourcing Network (SSON)全球董事總經理,在推動SSON三個客戶渠道(活動、數碼編輯平臺和DART(數據分析、研究和技術研究所),涵蓋120,000名SSON成員)的戰略發展和利潤增長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領導SSON的全球跨職能團隊(涵蓋市場推廣、銷售、生產、編輯內容、研究與分析、IT和五大地區市場)為Emma提供了極好的機會,使其具備了推動AntWorks品牌、客戶體驗和市場定位所需的技能。

Emma為SSON設計和制定了成功的增長戰略,幫助該品牌成為全球共用服務和業務流程外包(BPO)市場首屈一指的活動和內容提供商。Emma現在將專注於為AntWorks在自動化市場越來越大的野心開闢新路,並幫助AntWorks在世界舞臺上蓬勃發展。Emma Beaumont表示:「我認為智能自動化以及最終的人工智能將對企業的未來發展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AntWorks的顛覆性解決方案真正具有革命性,並且正在被各個領域所認可,促使該公司獲得令人矚目的融資並達成頗具成效的合作關係。我很高興能加入這支優秀的團隊,並且期待幫助該公司實現前所未有的增長和盈利。」

AntWorks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sheesh Mehra表示:「Emma對團隊管理、戰略方向和全球市場有著獨到的見解。她的過往經歷以及在SSON毋庸置疑的卓越表現證明了她是一位富有遠見的市場推廣高手。我完全相信,在AntWorks全球增長道路上的這個重要節點,她的成功經驗將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

AntWorks互動:

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www.ant.works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AntWorksGlobal
在LinkedIn上聯繫我們: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ntworks-reimagine-it/

AntWorks簡介:

AntWorks(TM) 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 (AI) 和智能自動化公司,透過自動化、數碼化和企業智能創造了數據方面的新可能。該公司提供一款獨特的集成、智能、自動化企業級產品,由Fractal Science提供支持。該公司創建了智能集成自動化堆疊,可以採集和處理所有形式的數據(從結構化到推斷數據),幫助企業實現業務轉型,並為他們創造新的業務模式。AntWorks由聯合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Asheesh Mehra和聯合創辦人兼財務總監Govind Sandhu創立。

傳媒聯繫人:
Dexter Villota
電郵:Dexter.villota@ant.works

相關鏈接 :

http://www.ant.works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