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n 推出用於 FPGA 的 MIPI CSI IP,支援全 C-PHY 2.0 速度

Arasan 宣佈其 MIPI CSI IP 立即可用,支持高達 54.72Gbps  C-PHY v2.0 速度(當所有 3 個通道以高達 8 Gsps 的速度運行時), 適用於 FPGA 設計

加州聖荷西2022 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Arasan 發佈了全新版本的 MIPI CSI IP,它符合 CSI-2 v2.1 規範,支援 C-PHY v2.0 速度,以高達 8 Gbps(1 通道)運行,用於 FPGA 設計。該 IP 旨在滿足 FPGA 時間限制,以較慢頻率運行,同時仍提供必要的頻寬。

Arasan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ASIC

Arasan 謹守標語「We are Compliance」(我們合規),其 IP 已用於多種協議分析儀、基於實驗室的標準合規測試儀和大批量生產測試儀。全新的 MIPI CSI-2 IP 主要針對此類合規和生產測試應用。 

Arasan MIPI D-PHY IP、C-PHY、CSI IP 和 DSI IP 已用於高達 2.5Gsps 速度的合規測試。這種用於 FPGA 的新型 CSI-2 控制器與 Arasan 的 MIPI C/D-PHY Combo ASIC 無縫協作,支援高達 4.5Gsps 的速度。合規測試公司可以獲授權使用我們的控制器和 MIPI C-PHY / D-PHY Combo ASIC 來建立他們的產品。

想為其高解析度相機產品建立原型或限量生產的形像公司,也可以獲授權使用我們的 CSI IP 以及 MIPI C-PHY / D-PHY Combo ASIC。

用於 FPGA 的 MIPI CSI IP 可立即獲得授權。獲得我們 CSI 控制器 IP 授權的客戶知道我們的 IP 符合規範,可以高枕無憂。它用於測試合規性!

關於 Arasan

Arasan Chip Systems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是 MIPI Association 的貢獻成員,是流動儲存和流動連接介面 IP 的領先供應商,至今使用我們的 MIPI IP 交付超過十億個晶片。Arasan 高質素、通過矽驗證的整體 IP 解決方案包括數碼 IP、AMS PHY IP、驗證 IP、HDK 和軟件。Arasan 擁有針對流動單晶片系統的重點產品組合。「流動」一詞在我們過去二十年的歷史中不斷演變,涵蓋所有流動項目,從 90 年代中期的 PDA 到現今的汽車、無人機和物聯網,再到當今的汽車、無人機和物聯網。Arasan 位處「流動」發展的最前線,其標準為本的 IP 位於流動片上系統的核心。

聯絡人:
Sam Beal 博士
Mktg1@arasa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