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多款GPU伺服器可支援NVIDIA A100 PCIe GPU

為資料科學、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慧工作負載提升性能高達20倍

全新 Supermicro 伺服器內建 PCIe Gen 4,可全面最佳化支援最新 NVIDIA A100 GPU、第 3 代 NVIDIA NVLink 和 NVIDIA NVSwitch,為訓練、推論、高效能運算(HPC)和分析等應用提供最高的加速性能

德國法蘭克福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ISC Digital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佈該公司多樣化的 1U、2U 和 4U GPU 伺服器產品組合將全面支援最新的 NVIDIA A100™ PCIe GPU。

Supermicro 今年5月率先宣佈在新推出的全新高密度 2U 與 4U 伺服器上,採用可支援 NVIDIA HGX™ A100 的4 CPU插槽與8 CPU插槽主機板。隨著 A100 GPU 現亦推出 PCIe 規格,透過Supermicro 廣泛的多 GPU 伺服器系列搭載最新 NVIDIA A100 GPU 卡,便能為客戶帶來顯著的性能提升。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持續擴展我們領先業界的 GPU 系統產品組合,並且全面支援最新 NVIDIA A100 PCIe GPU,意味著客戶能針對其特定應用,選擇最高性能且最佳化的伺服器。我們內建PCIe Gen 4 的新系統,可為最新 NVIDIA A100 提供全方位最佳化的支援,是專門為加速各種運算密集型應用而設計,可將一些加速型工作負載的效能提升20 倍之多。」

Supermicro 推出全新 4U A+ GPU 系統,可支援最多 8 張 NVIDIA A100 PCIe GPU,透過直連式 PCI-E 4.0 x16 連接 CPU 到 GPU 通道,無需任何 PCI-E 交換器即可獲得最低延遲和最高頻寬,以提供最高的加速性能。該系統還可支援多達 2 個額外的高性能 PCI-E 4.0 擴充插槽,能用於多種用途,包括高達每秒 200 Gb 的高性能網路傳輸。附加的 AIOM 插槽可支援 Supermicro AIOM 卡或 OCP 3.0 網卡。這些系統還符合 NGC 就緒(NGC-Ready)標準,能為從事大規模開發及部署人工智慧(AI)工作負載的客戶,提供順暢無縫的使用體驗。NGC 就緒系統已針對 AI 堆疊的功能與性能,完成 NVIDIA NGC 登錄的驗證。

New Optimized Supermicro A+ Server supports 8 NVIDIA A100 PCIe GPUs in 4U
New Optimized Supermicro A+ Server supports 8 NVIDIA A100 PCIe GPUs in 4U

NVIDIA 加速運算產品行銷部主管 Paresh Kharya 表示:「NVIDIA A100 是第一款整合訓練、推論、高效能運算和分析等功能,並具有彈性的多重實例 GPU,專為處理各種大小的工作負載所設計。NVIDIA A100 PCIe GPU 伺服器能為客戶克服資料科學、高效能運算和 AI 等領域中一些最複雜的挑戰。」

身為 AI 系統科技的領導者,Supermicro 提供多 GPU 系統的最佳化散熱設計,能為 AI、深度學習和高效能運算等應用帶來最先進的性能與可靠度。Supermicro 的產品包含 1U、2U、4U 和 10U 機架式 GPU 系統;Utra、BigTwin™ 和支援 GPU 的嵌入式系統;以及適用於 8U SuperBlade® 的 GPU 刀鋒模組,提供業界類型最廣、規格最多樣的 GPU 系統選擇,為邊緣到雲端等應用提供優異效能。

如欲了解更多 Supermicro 最新 GPU 系統,請瀏覽 www.supermicro.com/A100

敬請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 關注 Supermicro,接收最新新聞與公告。

關於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為領先業界的創新企業,專門供應高效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適用於資料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大數據、高效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高階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Supermicro 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保護環境,為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BigTwin、SuperBlade和We Keep IT Green 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擁有者之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3881/supermicro_a100_pcie.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supermicro.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