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生物信息學網絡PRASM的PSM代幣將於7月12日在CoinBene上市

韓國首爾2018年7月13日電 /美通社/ — PRASM是一個基於人工智能的去中心化生物信息學網絡,其協議儲存和利用區塊鏈數據庫的生物識別數據。

全球化生物信息學網絡PRASM的PSM代幣將於7月12日在CoinBene上市


全球化生物信息學網絡PRASM的PSM代幣將於7月12日在CoinBene上市

PRASM表示,企業正在買賣醫院和醫療健康服務用户的生物識別數據,而這些用户卻不知情。這些交易所產生的利潤從未轉到信息提供者的手中。因此,PRASM推出的目的是讓生物識別信息提供者能夠收回他們的數據權,並透過去中心化生物識別數據庫,獲得定制的健康和醫療保健服務。

PRASM網絡參與者獲得PSM代幣作為報酬,PSM代幣可用於購買他們所需的各種健康服務。

7月初,PRASM參加了Chainers 2018和Token Sky Tokyo 2018等國際性的大型區塊鏈產業會議,引起了廣泛的關注。Yonghyun Kwon醫學博士在大會上透過PRASM項目,強調了生物信息學市場的願景和發展潛力。

PRASM還於7月9日在加州矽谷成功舉辦了其第二場見面會,吸引了很多潛在的國際投資者和合作夥伴企業前來參加。PRASM計劃在洛杉磯、三藩市、聖達菲、丹佛和奧蘭多舉辦更多見面會。

PRASM宣佈,PSM代幣即將於7月12日在CoinBene上市交易。在此之前,PRASM已於7月4日在IDAX上市,公司高層表示,該代幣已確認於7月在另外兩家交易所上市。

PRASM的團隊表示:「從在IDAX和CoinBene上市開始,我們計劃進入更大的舞臺,打破語言和國家障礙,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夠透過PRASM獲得健康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2/2185494-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