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了在0.5至40 GHz的頻帶內運行的即用雙相調製器新系列

新型TTL控制的雙相調製器是使用2相移鍵控(2PSK)對射頻載波進行編碼的理想選擇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飛暢旗下品牌,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領先供應商Pasternack剛剛推出了雙相調製器新系列,包括9種不同型號,涵蓋了從0.5到40GHz的寬倍頻帶,可供各種用途選擇使用。雙相調製器採用TTL級數字比特流,該比特流使用2相移鍵控(2PSK)調製編碼到射頻載波上,其中2個相位相隔180度。這種性能在通信系統、微波無線電、雷達、高數據率測試和測量、串行數據傳輸、基站基礎設施和其他工業和軍事應用中都很理想。

雙向調製器
雙向調製器

Pasternack的從0°到180°的雙相調製器新系列具有引人注目的特點,包括TTL命令控制、2.5 dB型的低插入損耗,40 納秒型的快速切換速度,1.8:1型的低駐波比(VSWR)和0.5瓦的最大峰值射頻輸入功率。所有的設計都需要雙偏壓,輸入和輸出射頻端口是雙向的。這些雙相調製器在-40°C到+85°C的較大溫度範圍內運行。在TTL上使用焊針使其封裝緊湊而堅固,並使用直流偏壓和接地,現場可更換SMA或2.92mm連接器插座。所有設計高度可靠,滿足MIL-STD-202中關於濕度、衝擊、振動、海拔和溫度循環的環境測試條件。

「這些全集成的雙相調製器為在寬頻帶上調製信號響應提供了理想和準確的性能特徵。這些產品的生產交付週期通常為22-24周。對於那些迫切需要驗證原型或概念驗證設計的設計師來說,擁有一個現成的綜合選擇是非常有價值的,」 Pasternack的產品線經理Tim Galla說。

Pasternack的新型雙相調製器已備貨在庫,可隨時發貨,無需最低訂購量(MOQ)要求。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電子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6615/pasternack_bi_phase_modulators.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1140/Pasternack_Logo.jpg?p=medium600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