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今夏最火熱播劇《延禧攻略》超150億收官

講述紫禁城宮鬥故事的這部古裝劇今夏引發全民熱議,打破多項收視紀錄

北京2018年9月3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市場領先的創新網上娛樂服務平臺愛奇藝近日慶祝熱播古裝劇《延禧攻略》完美收官。《延禧攻略》是一部清朝宮鬥劇,由愛奇藝和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共70集,播放量超150億,引發全民追劇熱潮。

愛奇藝今夏最火熱播劇《延禧攻略》超150億收官


愛奇藝今夏最火熱播劇《延禧攻略》超150億收官

從熱播到收官,如此受歡迎的《延禧攻略》今年在中國的演藝界引起了極大轟動。這個夏天,該劇連續39天雄霸各大網劇播放排行榜榜首,日均播放量突破3億,最高單日播放量破7億記錄。在類似於Twitter的中國社交網絡平臺微博上,《延禧攻略》登上熱搜榜榜首500餘次,「#延禧攻略」話題下的帖子閱讀量超過120億。該劇的熱播也帶火了影視旅遊,據中國傳媒報導,前往故宮遊覽延禧宮的遊客人數大幅增加。

愛奇藝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龔宇博士表示:「《延禧攻略》在今年夏天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以及對流行文化產生的重要影響,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在製作該劇的過程中,我們特別選用了知名度不高但最有前途的演員,這一點與中國業內近期的趨勢恰好相反,我們沒有過分強調用強大的演員陣容來撐起一部片子。而《延禧攻略》一路高漲的收視率也說明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再次證明愛奇藝一直專注於製作和選擇最高質量的內容。這是愛奇藝一直堅持的模式,我們也不會偏離這個願景,要讓中國演藝圈的粉絲們知道,愛奇藝品牌就是最高內容質量的保證。」

繼在中國成為全民爆款之後,《延禧攻略》也跨越了語言和文化障礙,在中國內地以外的地區也收穫了巨大成功,目前已在7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覆蓋了亞洲各大電視頻道和平臺,在香港 TVB 播出第二周便成為收視率最高的節目。該劇在亞洲以外地區也迅速走紅,成為今年授權在 Youtube 上播放的觀看次數最多的華語劇之一。

愛奇藝簡介

愛奇藝 (NASDAQ:IQ) 是中國市場領先的創新網上娛樂服務平臺。該公司的 DNA 採用娛樂創意和科技相結合的雙螺旋結構,營造持續創新和製作爆款內容的環境。愛奇藝的平臺提供極受歡迎的原創內容,以及由其他專業製作內容、合作夥伴生成內容和用戶生成內容組成的海量片庫。該公司以先進的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其他核心專有技術打造領先技術平臺,在網絡娛樂行業中脫穎而出。愛奇藝用戶群龐大,在用戶參與度方面頗為成功,已經開發出多元化的貨幣化模式,包括會員服務、網上廣告服務、內容分發、直播、網上遊戲、IP 授權,網上文學和電子商務等。有關愛奇藝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ir.iqiy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3/2225785-2

相關鏈接 :

http://ir.iqiyi.com

http://http://ir.iqiyi.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