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IX宣布在Coinone上市,生態系統持續擴大

韓國首爾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WEMIX已獲準在韓國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one上市。WEMIX是WEMIX 3.0的原生代幣,也是連接WEMIX超大生態系統各組成部分的橋梁。此次獲準上市是WEMIX努力加強與行業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溝通與合作的結果。2022年第四季度,包括Coinone在內的多家韓國交易所終止了對WEMIX的交易支持。

WEMIX幣獲準在韓國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one上市
WEMIX幣獲準在韓國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one上市

Wemix基金會采取了幾項關鍵行動,包括改善管理系統和進行實時監控,以增加投資者獲取發行代幣和分發信息的機會。上市詳情可參見Coinone官方網站

此前,WEMIX在巴西最大的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平臺Mercado Bitcoin成功上市。可通過巴西官方法定貨幣,即巴西雷亞爾進行WEMIX交易,為巴西人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在過去30天裏,WEMIX上漲了195%。

WEMIX PTE., LTD.首席執行官Shane Kim表示:「隨著WEMIX生態系統的不斷壯大,我們致力於與世界各地的主要利益相關者合作,通過使用有效的溝通和管理最佳實踐,確保可持續增長。」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