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提升入門級UP伺服器系列

實現了成本優化入門級系統上豐富的新工作負載集

新伺服器涵蓋緊湊、高成本效益 1U 平臺、強大高效的多節點 MicroCloudMicroBlade™系統等,均支持新的英特爾®至強®E-2100處理器(原代號為Coffee Lake

加州聖荷塞2018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企業和邊緣計算、存儲、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計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推出廣泛的全新UP伺服器系列,該系列針對今天面向伺服器推出的全新英特爾®至強®E-2100處理器進行了優化。新系統使客戶能夠使用入門級伺服器做更多的工作。

美超微擴展行業領先的UP伺服器組合


美超微擴展行業領先的UP伺服器組合

與上一代伺服器相比,這些新的美超微伺服器的性能提高了30-50%,它們為公共部門、醫療、工業生產和雲端環境中的軟體定義存儲(SDS)、小企業伺服器和物聯網(IoT)應用程式提供了價值。與上一代相比,改進包括提高能源效率、加快I/O帶寬、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處理器內核增加50%和提高每瓦性能。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與上一代相比,這些新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展了我們行業領先的UP伺服器組合,具備更多企業級功能,使客戶無需支付更多費用就能做更多工作。除了直接的性能提升,這些新的入門級美超微伺服器解決方案帶來了更高的I/O吞吐量和每瓦密度,六個至強®處理器內核功率僅95瓦。對於追求更高的每機架單元密度的用戶來說,我們的MicroBlade™在6U中支持多達28個伺服器節點。」

英特爾數據中心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和總經理Jennifer Huffstetler表示:「美超微與英特爾公司密切合作,給市場帶來廣泛的通用和專用伺服器解決方案,它們針對如今已面市的新款英特爾®至強®E-2100處理器進行了優化。這款最新一代英特爾伺服器平臺是第一個將6核引入入門級伺服器的平臺,具有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價格可承受性。」

美超微提供非常廣泛的UP伺服器組合供客戶選擇,讓他們可以得到一個具有所需功能的解決方案,而無需為不需要的功能支付額外費用。針對目前已上市英特爾至強E-2100處理器進行了優化的美超微伺服器包含廣泛的系統。

對於高性價比的通用伺服器,美超微的新款主流UP伺服器將6核至強E處理器(128GB DDR4記憶體)優化為1U規格,具備不同的I/O和電源選項。同時,新的1U WIO SuperServer可優化相同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提供靈活的存儲選擇。對於小型商用伺服器和存儲應用程式,美超微的新款中型塔式或迷你塔式系統可帶來非凡的價值。

對於多節點數據中心系統應用程式、美超微的高密度MicroBlade™系統支持6U多達28個節點或3U的14個節點。

有關美超微極其廣泛的伺服器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supermicro.com

敬請在FacebookTwitter上關注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MCI)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計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計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伺服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通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9370/Super_Micro_Computer_New_Entry_UP_Servers.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supermicro.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