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端到邊緣,Lumen Technologies 與 Microsoft 重塑企業應用程式交付

透過長期的合作關係支援企業在高度分散的環境建立、管理和擴展應用程式

丹佛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Lumen Technologies (NYSE: LUMN) 今天宣佈與微軟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將微軟 Azure 功能引入 Lumen 平台,塑造下一代企業應用程式交付。雙方的共同客戶將可透過Lumen 全球邊緣運算服務,運行以 Microsoft 為本的解決方案,創造頂級快速和安全的應用程式和數據平台。

 

Lumen 執行副總裁兼市場推廣總監 Shaun Andrews 表示:「Lumen 與 Microsoft 合作,將為公司和開發人員提供在業界內別樹一幟的獨特功能。透過深入整合 Microsoft Azure 於更多我們平台上的服務,可以幫助企業快速利用數據獲得所需的商業洞察,並支援獨特和定製的用例。擴展 Azure 至全球網絡邊緣,可以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創新和絕佳的數碼體驗,我們對此深感興奮。」

Lumen 將與微軟協作,運用 Lumen Edge 體驗中心的資源,進行多項未來進入市場工作,以支援全球共同客戶,這些項目包括:

  • 經認證的 Azure 部署將能在全球 Lumen Edge Computing 節點運行,為 Azure客戶提供更低延遲和更高頻寬的用例。
  • 基於私有 5G 網絡的通訊業解決方案則將利用微軟雲端原生軟件功能、Lumen 的光纖網絡及邊緣運算能力。這些解決方案讓客戶優化無線網絡,並拉近工作負載與數碼互動的距離。
  • 適用於各種 Microsoft 軟件和雲端服務的企業級託管解決方案,可幫助優化商業工作負載的性能,並支援客戶遍布全球各地的工作團隊。

微軟 Azure for Operators 企業副總裁 Yousef Khalidi 表示:「通過在 Lumen 平台提供 Microsoft Azure 技術,讓企業使用熟悉的微軟服務和工具,在該環境中客戶可以獲取關鍵應用程式所需的低延遲性能。這項合作擴展企業可以連接 Azure 及其企業網絡的方式,我們很高興與 Lumen 合作,以擴大我們在網絡邊緣的用例數量。」

此外,Lumen 已選定 Azure 為企業客戶工作負載首選的公共雲端,以提升 Lumen 平台的客戶體驗,並改變新增服務功能於Lumen平台的方式,為雙方更進一步鞏固合作關係。企業客戶將於所有 Lumen 數碼服務享有一致的存取管理體驗。Lumen 還將利用 Azure、Microsoft Power Apps 及 Microsoft 365 E5 Security & Compliance 進行內部數碼轉型。 

而微軟也已將 Lumen 列為首選合作夥伴之一,透過 Lumen 網絡、基礎設施及管理服務在全球支援 Azure。企業客戶將可透過 Lumen 平台以更高性能的網絡連接所有 Azure 服務。 

隨著公司將更多企業工作負載遷至邊緣並更廣泛使用多雲端環境,網絡和雲端無縫整合對於優化性能至關重要。

主要事實一覽: 

  • Lumen 是廣泛的微軟軟件、雲端服務和微軟 Gold 合作夥伴的認證微軟管理服務合作夥伴。
  • Lumen 邊緣節點的設計可在 5 毫秒的延遲內滿足 95% 的美國企業需求。
  • 如欲獲取現在運作及計劃中的邊緣位置清單,請瀏覽: https://www.lumen.com/en-us/solutions/edge-computing.html#edge-computing-map
  • Lumen 網絡由大約 450,000 英里的全球光纖和超過 180,000 個網上建築組成,無縫連接全球邊緣節點;全球 350 個 Lumen 數據中心;以及 2,200 個北美、歐洲和中東、拉丁美洲,及亞太區的第三方數據中心。

其他資源:

關於 Lumen Technologies
Lumen 深信科技可透過推進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讓人類不斷向前發展。透過大約 450,000 路由光纖英里,我們可在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應用程式及數據平台,協助公司、政府及社區組織提供非凡體驗。如欲了解有關 Lumen 的網絡、邊緣雲端、安全性、通訊和合作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以及我們透過技術促進人類進步的目的,請瀏覽:news.lumen.com/home | LinkedIn: /lumen-asia-pacific | Twitter: @lumentechapac | Facebook: /lumentechnologies | Instagram: @lumentechnologies | YouTube: /lumentechnologies。Lumen 及 Lumen Technologies 是在美國的註冊商標。 

前瞻性陳述
除了歷史和事實資訊外,本新聞稿中「將」、「估計」、「預期」、「預計」、「相信」、「計劃」、「打算」和類似表達詞語為前瞻性陳述。 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是對未來結果的保證,只是基於目前的預期,本質上是一種猜測,並受到一些假設、風險及不確定性的影響,而其中許多是我們無法控制。若其中一個或多個風險或不確定性成為現實,或者若基本假設證明不正確,實際事件和結果可能與我們在這些陳述中的預期、估計、預測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可能影響實際結果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擴大策略聯盟以實現其預期目標的能力;我們保護網絡的能力,以及避免可能的違反安全事件、服務中斷、系統故障或類似事件的不良影響,影響我們的網絡或服務的可用性和品質;全新、新興或競爭技術的影響(包括可削弱我們產品吸引力或令產品過時的技術);擴展策略聯盟以增強應用程式在邊緣功能的能力;擴大策略聯盟能夠在客戶個人化和數據整合方面實現新的數碼體驗;成功執行計劃 Azure 部署的能力;成功實施有關私人 5G 和低地球軌道衛星網絡的預期通訊界解決方案的能力;成功執行預期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的能力;提供客戶應用程式所需的低延遲表現的能力;以及我們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中提及的其他風險。由於上述和我們在 SEC 文件中列出的所有原因,我們謹此告誡您不要過分依賴我們的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截至發佈之日。我們不承擔任何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發展、情況變更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此外,我們在任何前瞻性陳述中包含任何意圖的任何資訊均反映截至此等前瞻性陳述發佈之日的意圖,並根據於此日的現有監管、技術、行業、競爭、經濟和市場條件以及我們的假設而作出。我們可能會隨時更改意圖、策略或計劃(包括我們在此表達的計劃),恕不另行通告。 

Lumen 與微軟攜手重塑企業應用程式交付
Lumen 與微軟攜手重塑企業應用程式交付

 

影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8783/Lumen__Microsoft_Partnership.mp4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8644/shaun_andrews.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7693/Lumen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lume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