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tel推出全方位的打車軟件和零售平台

越南河內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消費者對便利性需求的不斷增加促進了打車軟件在全球範圍內的蓬勃發展。

Mygo發佈儀式


Mygo發佈儀式

 

越南最大的電信企業 Viettel 集團旗下快遞服務子公司 Viettel Post 通過創建其自己的打車軟件 MyGo,加入到打車服務的行列中來。但 Viettel Post 專注於為所有越南人提供可持續發展且經濟實惠的服務,這種經營模式使其服務脫穎而出。

該軟件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下載,提供汽車、摩托車、遞送和運輸服務。

可持續業務模式

該快遞服務公司稱,目前市場上大多數打車軟件都嚴重依賴營銷和折扣。但 Viettel Post 首席執行官 Tran Trung Hung 堅信,這種經營模式很難賺錢,因而無法持續發展。

Hung 先生表示:我們將採用不同的營銷策略。我們不會在燒錢的促銷活動上投入太多。相反,我們將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和客戶創造長期效益。這包括承諾在高峰時段和惡劣天氣也不會漲價。此外,我們的司機將具備基本的銷售技能。我們相信這將使我們在增長速度上不落人後,同時,我們的經營模式將能實現可持續發展。

全方位服務

Hung 接著說道,根據他們的研究,對打車和遞送的需求不僅限於大城市。小城市的消費者對這些服務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由於市場上的其他參與者無法滿足主要城市以外的需求,Viettel 表示,MyGo將可以把握這一商機,在越南各地推出這些服務。

靈活的服務

MyGo 相比其競爭對手的另一個優勢是他們所提供的服務。Hung 先生說,其他打車服務只允許司機運送一名乘客或一件貨物,但 MyGo 鼓勵司機同時接送多名乘客或多件貨物。這是為了降低用戶的成本和縮短等待時間。

到目前為止,已有10.5萬名司機在 MyGo 冊,他們將在全國63個省市提供服務。Viettel Post 表示計劃在今年內將 MyGo 拓展到緬甸和柬埔寨等國際市場。

新零售平台

Viettel Post 還推出了一個新的零售平台 — Voso.vn。該平台將提供連接消費者與企業的 B2C 貿易服務。其 C2C 貿易服務類似於 eBay 模式,主要為農貿行業的私人買家和賣家建立了聯

這個新項目將利用 Viettel 在遞送和移動支付領域的優勢。此外還將面向農戶組織培訓課程,教他們如何使用該平台和不同的方式來推銷產品。

Viettel 簡介

Viettel 集團是越南最大的電信企業,擁有7600萬客戶。該集團下設20多家子公司,業務範圍涵蓋電信、投資、房地產、外貿和技術服務等不同領域。2014年,Viettel 實現了98億美元的營收和20億美元的利潤,是越南營收最高的企業之一。Viettel Global 也是越南最大的海外投資企業之一,目前在亞洲、非洲和美洲的9個國家經營9家電信公司,為1300萬客戶提供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6/2535599-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viettel.com.v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