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a Solutions Ltd任命三名新董事

印度海德拉巴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Tanla Solutions Ltd 宣佈任命 Rohit Bhasin 先生和 Sanjay Baweja 先生為新的獨立董事,Sanjay Kapoor 先生為非執行董事,自2019年8月31日起生效。這三位領導都是他們各自領域的影響者,將為 Tanla 的全球擴張和加速增長計劃作出貢獻。

Tanla Solutions Ltd任命三名新董事


Tanla Solutions Ltd任命三名新董事

Tanla 董事會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Uday Reddy 評論說:「任命 Sanjay Kapoor、Rohit Bhasin 和Sanjay Baweja 為董事會成員符合 Tanla 增加具有傑出資歷和全行業聲譽的高成就董事會成員的承諾。董事會期待我們的成長之旅受益於他們的行業專長和寶貴見解。」

Sanjay Kapoor 簡介

電信與科技專家 Sanjay Kapoor 作為非執行董事擴展他與 Tanla Solutions 的關係。

Kapoor 先生曾在知名公司任職,擔任多家公司董事會成員提供諮詢意見,贏得了廣泛的認可。Kapoor 曾在施樂公司 (Xerox)、Micromax 擔任董事長、在 Bharti Airtel 擔任行政總裁。Kapoor 先生是 CII、COAI 和 NASSCOM 等行業論壇的積極成員。他曾是 GSMA 的董事會和執行委員會成員,也是 Indus Towers、Bennett Coleman & Co. Ltd 和 PVR Limited 等公司的董事會成員。此外,他還擔任波士頓諮詢集團的高級顧問。

Rohit Bhasin 簡介

Bhasin 先生擁有35年的工作經驗,曾在渣打銀行、美國國際集團 (AIG) 和普華永道 (PwC) 等知名機構工作。他曾在多個組織擔任顧問,成績卓著,包括普華永道印度領導團隊 (ILT) 成員和普華永道 Global Network of Valuation Leaders 成員,目前擔任普華永道印度基金會 (PwC India Foundation) 的獨立受託人。

Rohit 先生還曾任 GE Capital Services India 董事會的獨立董事和董事會審計小組委員會主席。過去,他也曾擔任 Fortis Healthcare Limited 董事會的獨立董事和 SecureNow 的董事會成員。

Sanjay Baweja 簡介

Sanjay Baweja 在電子商務、基礎設施和電信等行業有著30多年的金融專業經驗。他曾在多個大品牌任職,包括 Emaar MGF Land Limited(擔任公司事務執行總裁兼風險總監)、Bharti Airtel、Xerox Modicorp、Digital Equipment 和 Ballarpur Industries。

Baweja 先生曾是 Suzlon Energy Ltd 財務總監。在 Suzlon,他是該公司核心戰略智囊團的一部分,該智囊團制定了提高盈利能力的戰略路線圖,並為整個組織的發展做出了貢獻。在 Suzlon 之前,他曾擔任 Flipkart 和 Tata Communications 等知名公司財務總監。

結論

Baweja 先生、Bhasin 先生和 Kapoor 先生都是各自領域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將對 Tanla Solutions 成員委員會提供強大的補充。曾在多個行業工作,擁有雄厚的金融背景,Bhasin 和 Baweja 先生的工作重點將是為 Tanla Solutions 制定一個健全的財務戰略。

Tanla Solutions 簡介

Tanla 總部位於印度海德拉巴,成立於1999年。作為最大的雲端通訊供應商之一,Tanla 現已成為所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每年處理超過2000億次業務通訊。Tanla 正在革新世界通訊的方式,通過雲端通訊解決方案增強的速度、便捷性和簡易性不斷提高標準,採用尖端技術來滿足不同地域的多元化客戶的苛刻需求,範圍從企業一直覆蓋到營運商。

聯繫人:傳媒關係,電郵:marketing@tanla.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8025/Tanla_Announces_New_Director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7459/Tanla_Solutions_Logo.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