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了覆蓋500 MHz至40 GHz的新型正斜率均衡器系列

新型號具有2 dB至8 dB的固定正斜率均衡值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英飛暢旗下品牌,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領先製造商Pasternack剛剛發佈了一系列新型正斜率均衡器,非常適用於在頻帶低端可能出現過度損失的系統中補償增益變化和優化性能。寬帶性能使其成為航空航天和國防、軍事通信和衛星通信、測試和測量以及無線基礎設施等各種應用的理想設備。

正斜率均衡器
正斜率均衡器

Pasternack正斜率均衡器的綜合選擇包括18種型號,可在500 MHz至40 GHz的八度頻帶上運行。在最小頻率下,50歐姆設計具有2至8 dB的固定均衡值,並產生在整個頻帶上呈線性增加的衰減響應。此類設計還具有1 dB至3 dB的低插入損失水平以及高達+30 dBm(1W)的高連續波輸入處理功率。

"這些模塊可幫助設計人員補償信號響應損失,從而獲得最佳性能結果。此規格的產品通常需要10到12周的交貨時間,但我們能夠提供18種高質量、高性能的均衡器型號,無最低訂購要求並可當天發貨。"高級產品經理Tim Galla說道。

這些小巧、緊湊的模塊具有可現場更換的射頻連接器,並可安裝在電路板應用中。該產品隨附包含典型性能圖的信息數據表。

Pasternack的新型正斜率均衡器已備貨在庫,並可當天發貨,無最低訂購要求。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9595/positive_slope_equalizers.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1140/Pasternack_Logo.jpg?p=medium600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