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噪聲係數低至0.8dB的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新品

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新產品可處理高達1W的連續波輸入功率而不發生損壞

美國加州爾灣市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美國Pasternack公司推出一系列可處理高達+30dBm的連續波輸入功率而不會發生損壞的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LNA)新產品,極其適用於雷達系統、電子戰應用、軍事/微波無線電、無線及衛星通信、測試儀器儀表。

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


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

 

Pasternack上述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新產品系列分為12種不同型號,覆蓋10MHz~3.5GHz內的各個頻段。該系列產品的典型性能包括:0.8~1.6dB低噪聲係數;25~40dB高小信號增益;以及1.3:1~1.5:1低電壓駐波比水平。實現這一性能的原因在於對混合MIC設計的使用,該設計中集成了PIN二極管限幅器電路和增強型(Emode)GaAs pHEMT半導體器件。此外,這些放大器產品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度~+85度,該溫度範圍內的典型工作偏壓為+12V。其中,採用50歐姆SMA連接器的各型號具有無條件穩定性,內置穩壓功能,以及配置在射頻端口上的隔直電容。

對於可能涉及雷達系統、測試儀器儀表及無線和衛星通信的應用而言,這系列低噪聲放大器的穩定性,使其成為在各種射頻輸入信號水平下均可保持接收機靈敏度的理想產品。該系列中的所有產品均為現貨,能夠隨時滿足緊急需求,且無最小起訂量。」產品經理Tim Galla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輸入保護型低噪聲放大器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您可訪問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Featured_Products/input-protected-low-noise-amplifiers.html?utm_source=Pasternack&utm_medium=Press-Release&utm_campaign=Low-Noise-Amplifiers-2019,瞭解其詳細信息。

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或0512 6280 6638。

關於Pasternack公司

美國Pasternack公司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公司為業界提供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最廣泛的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接洽:

Effie Zhang
Pasternack中國
Email: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2266/Input_Protected_Low_Noise_Amplifier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1140/Pasternack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pasternac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