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擴充現有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產品線

新增更多長度規格,支持當天發貨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制造商L-com,通過新增更多長度規格的線纜產品,擴充其用於工業以太網、加工制造業、戶外及直埋應用的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產品線。

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


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

 

本次新增長度的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包括超6類屏蔽6類6類屏蔽超5類超5類屏蔽在內的型號,這些產品采用能夠為戶外應用提供抗紫外線和防潮保護的聚乙烯(PE)護套,部分產品還有CMX UL阻燃等級。擴充後,所有系列的現貨長度均為1英尺(0.3米)、3英尺(0.9米)、5英尺(1.5米)、10英尺(3.0米)、15英尺(4.6米)、25英尺(7.6米)、50英尺(15.2米)、75英尺(22.9米)、100英尺(30.5米)、125英尺(38.1米)、150英尺(45.7米)、175英尺(53.3米)、200英尺(61.0米)、225英尺(68.6米)、250英尺(76.2米)十五種,同時還可應客戶要求進行長度定制。

「通過在定制的同時提供更多長度規格的標品現貨,我們的客戶可擁有更多支持當天發貨的可選現貨品類,以滿足其所有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需求。」產品經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釋道。

上述戶外級線纜采用極其適用於PoE和PoE+應用的23 AWG或24 AWG實心導線,所有產品系列均在設計上支持以太網線纜的戶外布線,並具有防潮和抗紫外線功能。這些產品均采用與標准安裝兼容的EIA568顏色編碼,工作溫度范圍為-40°C~+75°C,部分線纜類型允許直埋。此外,屏蔽型號采用線纜整體鋁箔屏蔽層結構,以實現EMI/RFI干擾防護。

L-com戶外級工業以太網線纜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了解產品發布詳情,請聯系: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

L-com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制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9649/Outdoor_Industrial_Ethernet_Cabl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l-co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