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榮獲「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香港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新世界設施管理」)獲頒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2019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以嘉許公司對中小企業的支持和配合,並有顯著的成效和貢獻。

新世界設施管理一直致力為青年廣場提供優質的設施管理及營運服務。青年廣場除了設有不同多用途空間,為青年人提供一系列理想的活動空間外,青年廣場亦為商業機構、青年團體、非牟利團體及慈善團體提供多元化的場地、商舖以至辦公室租用服務,便利它們舉辦各種有利青年發展的活動。青年廣場的設施及服務價格合乎經濟原則,多元化的設施亦能切合中小企的不同需要。

公司亦持續著力提升營運的效率,方便電子商貿企業。為提升青年廣場多用途場地的客戶體驗,公司將引入智能機械人,透過QR碼認證,配合物聯網(IoT)技術,以智能櫃協助客戶快捷、有效地自助簽到取場。此外,在租戶組合上更策略性引入智能櫃服務,其中包括香港郵政的智郵站及順豐智能櫃,務求為企業租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月琼小姐(右六)、林成智先生(右五)及青年廣場團隊代表公司接受「2019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月琼小姐(右六)、林成智先生(右五)及青年廣場團隊代表公司接受「2019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於2006年創辦,以公開表揚曾經給予中小企業大力支持的拍檔企業,藉以持續及增強本地中小企業的競爭力,並鼓勵業界繼續支持它們的業務營運和發展。評審委員會就以下五個表現作出評分:企業提供之產品或服務對中小型企業的重要性、為協助中小型企業發展作出的具體貢獻、於企業內部營造重視中小企型企業客戶文化的成效、為中小型客戶提供合適服務和產品的表現,以及促進與中小型客戶和諧關係和彼此瞭解的成就。

為促進中小型企業業務的持續發展,商會同時設立「最佳中小企業獎」及「鵬程中小企青年創意創業獎」。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為新世界集團成員(香港股份代號:00017),屬旗下全資附屬的非牟利公司,以培育及發展青年潛能為任務,支持青年貢獻社會,矢志將青年廣場發展為鼓勵全港青年交流知識及經驗、培養領袖才能及有利青年探索潛能的平台。

青年廣場

青年廣場於2010年正式啓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的青年發展項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結集全港的青年發展活動,讓青年人擁有理想的場地以發展潛能,一展所長。青年廣場的設施包括設有643個座位的Y綜藝館、Y劇場、多用途場地及設有148間客房的Y旅舍等。自啓用以來,青年廣場已主辦了超過180個圍繞三大主題 –「音樂與舞蹈」、「文化與藝術」及「社區參與」的主題活動,並與其他團體協辦了逾8,700個青年活動,服務超過170萬人次;而 Y旅舍亦接待了來自約80個國家或地區,超過26萬人次的青年人到香港交流。位於柴灣的青年廣場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負責營運及管理。

6G是青年廣場的重要指導原則,包括悉心培訓、培育成長、發揮所長、環保綠化、環球視野及回饋社會。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青年廣場的資料,歡迎瀏覽 www.youthsquare.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2/2494268-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