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的區塊鏈項目Klaytn將帶領區塊鏈的主流採用

  • Klaytn主網將於6月底推出
  • 擁有大規模用戶群的服務提供者加入Klaytn,擴大了區塊鏈的影響力
  • Klaytn與來自荷蘭、日本和阿根廷的國際區塊鏈項目建立合作

韓國首爾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9日,Kakao旗下區塊鏈子公司Ground X在Kakao的板橋總部舉行了「Klaytn合作夥伴日」活動。Ground X在此次活動上公佈了其國際公共區塊鏈平臺Klaytn的願景和發展藍圖,並且公佈了第三批新增的9家初始服務合作夥伴的名單。 

Klaytn的第三批初始服務合作夥伴


Klaytn的第三批初始服務合作夥伴

Klaytn的開放式測試網Baobab將於329日發佈,主網將於6月底推出

Ground X執行長Jason Han在此次活動上表示:「為人所用的技術才是有用的技術。」他指出了區塊鏈行業所面臨的一些挑戰,包括缺乏使用者流入和使用者介面差等問題。他補充說:「我們正在開發直觀的Klaytn平臺,方便所有用戶、開發人員或服務提供者使用,我們將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在Klaytn平臺上提供用戶友好型區塊鏈服務。」Jason還是Ground X開發與營運部門主管,他強調要優先努力讓由區塊鏈支援的服務得到大規模採用,以便證明區塊鏈技術的價值和效用。

Klaytn專注於區塊鏈的推廣工作。為了做到這點,Klaytn為開發人員提供使用者友好型使用者介面和直觀的開發者體驗,幫助他們創建區塊鏈應用和服務。為了優先證明區塊鏈技術的價值和效用,Klaytn已與擁有大規模用戶群的服務提供者建立合作,專注於創建有用的真實用例。

上個月,Klaytn獨家對其合作夥伴推出了測試網Aspen,該平臺計劃發佈開放式測試網Baobab,供所有開發人員或服務提供者使用。主網將在6月底推出。

過去五個月內一直使用該測試網的獨家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回饋意見,將出現在即將發佈的Baobab版本。Baobab可以維持更高速度和高度安全性,同時消除私密金鑰和加密位址等傳統的不便之處。Baobab還為具有大流量的區塊鏈服務提供可擴展解決方案。

Klaytn將繼續擴大合作夥伴關係,以便打造成功的區塊鏈真實用例

Klaytn公佈了來自社交約會、票務、共用單車和醫療保健等多個行業的第三批初始服務合作夥伴的名單,該平臺透過不斷努力來擴大區塊鏈的市場影響力。Klaytn已於早些時候與17家服務提供者建立了合作,這次又新增9家合作夥伴,到目前為止,共有26家初始服務合作夥伴加入Klaytn生態系統。

第三批合作夥伴包括來自荷蘭、日本和阿根廷的多家國際服務提供者。首先與Klaytn建立合作的是由韓國最大的實體積分獎勵平臺、Dodo Point營運商Spoqa聯合創始人營運的Carry Protocol。Dodo Point忠誠度服務在10,000多家線下商店共擁有超過1800萬用戶,用戶只需輸入他們的手機號碼即可註冊該服務。Carry Protocol希望打造區塊鏈平臺來建立線下商家與客戶之間的連接。

此次加入Klaytn平臺的還包括社交約會應用服務Palette,該應用由日本遊戲公司Cocone營運,其日活躍用戶數超過100萬。新加入的合作夥伴還包括總部位於荷蘭的GET Protocol,他們提供基於區塊鏈的智慧票務解決方案,可避免票務欺詐和票價過高的問題。

來自阿根廷的The Sandbox是一個社群驅動型去中心化平臺,創作者可在該平臺創作體素資產,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透過區塊鏈將他們的資產轉化為貨幣。基於區塊鏈的共用滑板車科技專案,HAWK也與Klaytn建立了合作,該項目由UChain提供支援,其服務包括在加拿大、中國和美國都備受歡迎、共擁有3000多萬用戶的城市單車共用平臺U-bicycle。

其他知名行業合作夥伴包括基於區塊鏈的數據庫管理工具包計劃QueryPie Protocol,該計劃由已開發IDE 數據庫工具SQLGate 的CHEQUER營運;由Yellow Digital Marketing Global旗下Future Stream Networks開發的區塊鏈專案SIXR;基於區塊鏈的愛爾蘭支付與數據智慧服務Festy;以及專注於開發和營運個人健康記錄管理應用的平臺HEX。 

透過使用已部署的Klaytn測試網,合作夥伴將能夠在主網推出時發佈他們的區塊鏈應用服務,更進一步加強Klaytn的生態系統。在此之前,Klaytn將繼續擴大其合作夥伴關係。 

Han說:「Klaytn是有史以來首個潛在用戶數達到千萬級的區塊鏈項目。透過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Klaytn將專注於創建有用的真實用例,以便將區塊鏈行業提升到新的水準。」

有興趣使用Klaytn測試網的服務提供者和開發人員可以在Klaytn的官方主頁(www.klaytn.com)上註冊,申請成為合作夥伴。 

Klaytn簡介

Klaytn是韓國領先移動平臺Kakao的公共區塊鏈平臺。Klaytn致力於透過提供可以被大規模採用的區塊鏈服務,證明區塊鏈技術的價值和效用,公司還提供直觀的開發環境和友好的用戶體驗。Klaytn尋求推動平臺發展,為數以百萬的使用者提供區塊鏈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9/2406153-1

相關鏈接 :

http://www.klayt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