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訊雲計算公司在中國開設辦事處

巴黎和中國武漢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數字化轉型領導者源訊在武漢設立了一個新辦公室,該辦公室將成為源訊雲計算的總部。源訊雲計算是源訊與領先的跨境數字經濟基金投資者紅杉資本中國和寬帶資本最近成立的合資公司,也是源訊在中國的一部分。

源訊雲計算公司在中國開設辦事處


源訊雲計算公司在中國開設辦事處

 

 

在開幕式上,源訊亞太區首席執行官兼源訊雲計算董事長梁鎂棟強調了為源訊成立新的合資公司的重要性,該合資公司的使命是陪伴客戶在亞太地區的數字化轉型之旅。

當我們進入產業平台、數據洞察力和服務化的後雲計算時代,雲是一個使一切能夠實現的基礎。」源訊亞太區的首席執行官兼源訊雲計算董事長梁鎂棟說。「未來的數字業務將是智能的、可擴展的,並向更廣泛的生態系統開放,同時對高度安全的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將增加。憑借強大的數字和網絡安全專家團隊,我們在中國的新源訊雲計算業務正在幫助客戶抓住新機遇,降低風險,實現更大的業務價值。」

源訊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黃傑祥補充道:「源訊在中國的雲計算業務證書使我們能夠提供端到端的服務,作為客戶在數字旅程中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我們現在擁有獨特的優勢,可以充分利用我們強大的全球雲服務領導能力和中國本土市場專業知識。」

該辦公室位於新建的網絡安全大廈內,毗鄰中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國家網絡安全基地,位於通常被稱為武漢「數據谷」的中心。能獲得高度安全、可擴展的網絡和專用數據存儲基礎設施是源訊在選擇辦公地點時的一個關鍵考慮因素。豐富的基礎設施資源加上中國市場的許可,使源訊雲計算能夠將世界級的、值得信賴的雲和數據中心服務帶到中國多樣化的跨國和本地客戶群中。

紅杉寬帶跨境數字經濟基金運營合伙人兼源訊雲計算董事會成員陳立峰評論道:「中國市場認證為源訊雲計算提供了強大的競爭優勢,可以為尋求持續市場擴張的眾多全球客戶提供可信和安全的本地數字服務。我們很高興與源訊合作,幫助推動數字化轉型,為所有市場參與者帶來經濟效益。」

關於源訊雲計算有限公司

源訊是全球數字化轉型的領導者,在73個國家擁有11萬多名員工,年收入達130億歐元。是歐洲領先的雲計算、網絡安全和高性能計算供應商,集團通過其數字轉換工廠提供端到端協調的混合雲、大數據、業務應用程序和數字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以及通過歐洲支付行業領先企業 Worldline 提供的交易服務。憑借其尖端技術和行業知識,源訊支持其客戶在所有業務部門的數字化轉型。

源訊雲計算有限公司是為數不多的獲得工業信息技術部正式許可在中國提供世界級國際技術和雲數字服務的數字服務公司之一。我們為中國市場提供本地化的端到端協調混合雲、工業雲、數字平台、物聯網和高級分析解決方案以及數據中心外包服務。

我們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質量加上在中國20年的業績記錄,創造了許多發展和適應當地商業和文化需求的機會。它使我們能夠保持敏捷,並適應全球趨勢,以實現更多的制交付。

源訊雲計算有限公司是源訊在中國的一部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2/2657782-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6/2187572-1LOGO?lang=2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