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fe Global 繼續投資細胞及基因治療解決方案,增加新的產品組合總裁

Amy DuRoss 加入 CSafe Global 擔任細胞及基因治療總裁,以推動創新和解決方案開發

俄亥俄州門羅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運輸改善生命藥物的溫度控制運輸解決方案創新領導者 CSafe Global 今天宣佈,Amy DuRoss 已加入公司,擔任細胞及基因治療 (CGT) 總裁。

CSafe 細胞及基因解決方案總裁 Amy DuRoss
CSafe 細胞及基因解決方案總裁 Amy DuRoss

在新角色中,DuRoss 將領導 CSafe 的細胞及基因治療解決方案組合,以支援高價值個人化療法和疫苗的智能運輸,以滿足細胞及基因治療產品全球供應鏈運輸的前所未有複雜性。

DuRoss 女士 為她的新職位帶來了超過 25 年的經驗。在加入 CSafe 之前,她是 Vineti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Vineti 是一個企業軟件平台,將細胞及基因治療產品的身分鏈和監管鏈要求數碼化。在職業生涯早期,DuRoss 曾擔任多個重要職位,包括 Navigenics 商務總監、加州再生醫學研究所 (CIRM) 幕僚長,以及加州 30 億美元幹細胞研究投票計劃的聯合創辦人、聯合作者和執行董事。

CSafe 行政總裁 Patrick Schafer 表示:「我們很高興 Amy 領導我們的細胞及基因治療團隊。她在企業發展、患者宣傳和創業方面的豐富經驗正合適在這個極其複雜的供應鏈中推動創新和卓越解決方案。我們預計在 Amy 的策略指導下,該投資組合將取得重大進展。」

DuRoss 女士表示:「我很榮幸有機會與 CSafe Global 的世界級團隊合作,將優質、高價值供應鏈運輸的新標準帶入個人化醫療、細胞及基因治療最激動人心的創新領域。CSafe Global 卓越的全球服務網絡以及在推動供應鏈效率的強大和可操作分析方面的完備專業知識將加速新興市場的工業化,為越來越多有需要的患者提供關鍵希望。」

DuRoss 女士 在史丹佛大學獲得學士學位和兩個碩士學位,包括她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在 Biolife Solutions (BLFS)、MJH、Americans for Cures 和 ARM Foundation 的董事會任職,並且是 Aspen Institute 全球網絡的成員。 

傳媒聯絡人:
Lori Conaway
全球市場傳訊
電話:+1 405.633.2344
電郵:lconaway@csafeglobal.com

關於 CSafe Global

CSafe Global 為全球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提供端到端的保溫運輸解決方案。CSafe 作為行業創新者,該公司提供支援人工智能租賃預測,來確保有效的貨櫃供應和實時航運透明度,以便客戶監控貨運並在需要時進行干預,以保留有效載荷。CSafe 為主動和被動貨櫃提供行業領先的維護和再利用計劃,提供卓越的產品性能並與客戶可持續發展目標保持一致。CSafe 在 150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提供 24 小時支援和 100% 的貨櫃供應,在冷鏈中成為首選合作夥伴的有利位置。csafeglobal.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