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sters日本漫畫的繁體中文版正式於台灣發布

10部共12本日本漫畫作品 將於台灣樂天Kobo電子書平台開始發售

利用高效率翻譯軟件「Manga100%® Engine」更迅速提供漫畫給Kobo讀者

台灣台北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日本株式會社I.Meisters(總部位置:東京都新宿區),於2019年4月5日,將在台灣的電子書平台(中文名稱:「樂天Kobo電子書商店」URL:http://tw.kobo.com/)發布利用本社『Manga 100%®Engine』翻譯,海外尚未發售的日本漫畫繁體中文版電子書,目的是讓台灣漫畫迷可以直接於樂天Kobo電子書平台購買,利用手機、平板及電子書閱讀器,閱讀更多更豐富未在日本海外發售的漫畫作品。

日本株式會社I.Meisters於2018年5月25日,與樂天株式會社(總部位置:東京世田谷區,以下稱「樂天」)旗下公司Rakuten Kobo Inc.(總部位置:加拿大.多倫多市、以下稱「Kobo」)簽訂協議並合作積極發布尚未在日本以外發售的漫畫作品。

 作為最初公開的系列作品,於2019年4月5日,將以金谷裕老師的「沒幹勁拳王」、「雪白之刀」、「無影」等三作品為首,發布10部共12本的繁中電子版日本漫畫,未來也將向讀者提供更多尚未在海外發售的作品。

I. Meisters計劃發展名為『Manga 100%®』的平台。此平台為外國讀者提供各種翻譯版漫畫,其核心思想為快速翻譯漫畫並結合電子化的最先進演算法開發翻譯及數據轉換系統『Manga 100%®Engine』。

這次與樂天Kobo電子書平台的合作,本社利用獨自開發的高速且高效率翻譯軟件『Manga 100%®Engine』電子化與翻譯技術,讓更多日本漫畫可以快速且便利地推廣到台灣市場,並且透過此次的合作,獲得Rakuten Kobo台灣區營運部長周立涵先生的肯定:「我們期待透過與I.Meisters的合作,為台灣市場引進更多日本原創漫畫,提供給台灣讀者更多高品質的漫畫選擇。」

今後為了向日本以外的讀者提供更多的日本漫畫,我們會繼續活用『Manga 100%®Engine』的技術,提供平台並持續開發系統。提供書籍電子化、翻譯、編輯、出版及合同諮詢等業務,促進日本漫畫在世界各地的發展。

【部分發售作品】

部分發售作品


部分發售作品

關於【樂天Kobo電子書商店】

樂天Kobo電子書,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隸屬日本樂天集團旗下,於2016年9月進軍台灣市場,並積極與出版社合作,將繁體中文電子書籍,透過樂天Kobo銷售給台灣以及全球的華文讀者。

樂天Kobo全球用戶超過3000萬,服務遍及19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超過600萬本中、外文電子書籍及雜誌。其中繁體中文藏書量成長至今已突破8萬冊,良好的數位閱讀體驗,更吸引讀者加入行動閱讀的行列。樂天Kobo始終相信,愛看書的人應自由地在任何載具閱讀每一本書,只要開啟手機、平板、電子書閱讀器,就能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

關於【日本株式會社I.Meisters

日本株式會社I.Meisters,以「把日本的文化產業、技術、人才連接世界,使世界變得更幸福。」為宗旨,把漫畫和遊戲(圖形)×以國內及海外為軸心展開事業。

【株式会社I.Meisters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株式會社I.Meisters (英文名稱:I. Meisters Inc. )
成立: 2016年7月
資本金:3,000,000円
代表者:代表取締役 今井星(Sei Imai)
公司地址:160-0004 東京都新宿區四谷1-20-2 佳作大廈7樓
URL :  http://i-meister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6/2447988-1

相關鏈接 :

http://tw.kobo.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