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集团与re: source签约以提升服装采购资讯能力

伦敦2018年7月 31 日电 /美通社/ —

服装制造商Epic集团已于日前开始使用服装采购规划工具re:source,来提升其服装采购资讯的获得能力,Epic集团也是re: source继上周正式运行之后的首个主要签约客户。

generated by system

Re: source由服装行业专业网站just-style.com创建,该工具旨在帮助服装采购商创建更智能的战略采购计划。

Epic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anju Mahtani表示:" 我们过去曾尝试过各种途径来获取贸易资讯,但不得不使用多达10个门户网站来获得我们所需要的信息内容。 resource可以让我们在一个平台上查看到所有采购源国家,包括在哪里可以获得关税优惠。

Re: source提供的资讯将使我们能够在我们已经有采购点的国家更有效率,并帮助我们决策未来的采购布局, " Mahtani先生补充道。

Epic Group目前为全球各服装品牌每年生产约7200万件服装,其工厂分布于孟加拉国,越南,埃塞俄比亚和约旦。

Just-Style执行总编Leonie Barrie说 :" 我很高兴Epic集团选择了resource 服装采购的复杂性日益增长,是否具有战略洞察力正在拉大企业之间的距离。 我相信re:source可以帮助企业领先一步或缩小差距"

re:source是五年精心研发的成果,包括18个月的系统测试,得到全球数百家服装公司的积极反馈。 该系统涵盖了90多个贸易协定,根据15个主要采购指标对各采购来源国进行评级,并包含贸易数据和关税,精确到6位HS海关编码。

该软件的 免费开放 演示版本 今天也已上线。 

关于resource

Re: source 是一个服装采购计划套件,帮助采购专业人士决定他们应该从哪里采购产品。 它使用数据和智能来帮助采购专业人员节省时间,缩减成本并管理供应链风险。

关于just-style

Just-style.com 是服装采购人员的网站。 我们的使命是将全球服装供应链问题联系起来,并在此过程中帮助那些采购人员制定未来战略。 just-style由商对商在线出版商Aroq Limited出版。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