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與資料科學:SKEMA 商學院將建立一個全球擴增智慧實驗室

SKEMA 商學院將建立一個全球擴增智慧實驗室 — SKEMA 人工智慧全球實驗室。

巴黎2018年12月13日電 /美通社/ — SKEMA 商學院將在該專案中投入逾 300 萬歐元的初始預算,旨在將該實驗室打造成未來 5 年內最先進的擴增現實技術中心。該實驗室將開發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演算法,並專門研究預測建模,致力於解決公司和現代社會所面臨的新問題。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它將透過一個最先進的平台,促進所有 SKEMA 校園的教學研究和數位轉型。其他私人融資來源和主要技術合作夥伴預計很快將加入 SKEMA 人工智慧全球實驗室,並使其成為具備全球水準的研究實驗室。 

Thierry Warin 教授是一名國際商務資料科學教授,也是致力於研究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的技術平台的創始人,他將於 2019 年 1 月加入 SKEMA,並將創立和領導該實驗室。該實驗室的特點是一個「不受紀律約束的實驗室」,因為它將實現真正的多學科、基本上的探索性以及往往的反墨守成規。PLOS One 的學術編輯之一 Thierry Warin 自 2013 年以來一直擔任蒙特婁高等商學院的正教授,近 10 年來多次擔任哈佛大學的訪問學者。他與哈佛大學的魏德海國際事務中心 (Weatherhead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和蒙特婁的 CIRANO 合作開展研究,並在這兩個地方分別建立了國際資料視覺化平台 (Mondo International) 和社會科學資料實驗室。SKEMA 全球擴增智慧實驗室的創立與 6 名研究人員的聘用同時進行,這些研究人員將在 Warin 教授的平台上推廣他們的研究工作,為期兩年的目標是在 SKEMA 所處的所有地點都有相關公司的參與:中國、美國、巴西和法國。

SKEMA AI 全球實驗室將設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羅利 (Raleigh),這裡是美國研究「三角」的核心,也是美國最大的創新中心之一。從一開始,SKEMA AI 全球實驗室將在 SKEMA 營運的其他兩個創新中心設立分支機構:巴黎和索菲亞安提波利斯 (Sophia Antipolis)。

SKEMA 商學院新聞聯絡人:Christine.Cassabois@skema.edu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